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17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3-21 13:11

0
东财又崩了,,,搞什么啊
黑色小米

23-03-21 11:40

0
中润资源有点牛逼,这种没板块的也只能欣赏了;一带一路要看龙建股份了,北方确实弱;剑桥科技,,伤心地,,真是好股啊;今天看资金有像小票转向的趋势,后面可能连板又回来了;
黑色小米

23-03-21 11:34

0
好在今天算是有修复哦,遇到强分歧,今天东财这样要大亏。。。。持仓未动,返利科技带动了电商,资金还是认这块,算是GTP应用分支,跟随就好,早盘没在低位加到返利科技,今天半路也不算安全,考虑很久没加。。。张江高科今天预期中的分歧,昨天盘面那样搞得太一致,今天看怎么收盘吧,芯片这块比一带一路强,后面看有没有机会能跟指数共振。
黑色小米

23-03-21 09:57

0
东财啥狗屎
黑色小米

23-03-21 09:49

0
。。。账户登不上去,,,什么鬼情况
黑色小米

23-03-20 23:40

0
复盘:
最近外围太浪了,今晚又反包了,最近做外围的估计被来回弄的没脾气了,主要还是消息面影响;如果这么收盘下去,明天大A高开又容易形成高开低走的开盘;
指数:今天早盘放量了,资金也想做反包收阳,创业板早盘也出现止跌信号了,但下午被部分中字头给砸盘了,明天还是观察3210,没有利空消息的话,这里还是要纠缠一下再选择方向的,主观上不看空,但事不过三,之前已经出现3次了,那么这次如果再去抄底波反弹还是小心一点;最佳的策略是等阳线做共振品种;
情绪:预期中的弱分歧,走成了稍强的分歧,有指数原因,一带一路核心没死,高标进5板,2板,首板也还在,那么暂看上升中的强分,后期是还是要观察;泛科技,今天芯片稍强,但是涨停品种不多,暂看泛科技补涨,核心是张江高科,明天正常要分歧了,看下一下分歧强度和板块承接;人工智能应用,今天冲高回落也是强分歧,板块指数新高,后面看能不能走趋势2波;可操作的情况下,重点是明天如果再接分歧,只能是分歧衰竭,这个要盘中观察;如果强分,那么有可能走局部退潮;
持仓:张江高科,新一波人气抱团品种,连续两天加速,里面大柚子扎堆,明天按理肯定是要分歧了,就看这个分歧怎么样了;到这个位置了,如果再不能带板块来一次大阳,那么也难了;返利科技人工智能应用,今天承接不错,大资金也没怎么砸,明天看能不能趁着修复走强;
计划:明天只有等到分歧衰竭点,同时指数安全角度去做低吸才行,板块上还是一带一路和人工智能这两块,聚焦人气核心;如果走得低于预期就处理持仓等下一个机会。
黑色小米

23-03-20 15:12

0
返利科技,早盘4个点买了点回来,算是超预期了,今天全天承接也还行,西湖国贸的票后期趋势多,看明天了。今天板块还是被指数带下来了,三大老屁股今天结束,尾盘资金弄了5板,后期观察是趋势结束,小票崛起,还是只是大屁股高低切换。
黑色小米

23-03-20 11:25

0
猫平盘卖了,其实承接算强了,,后面看怎么接回来
黑色小米

23-03-20 01:42

0
又失眠了。。。
黑色小米

23-03-19 23:27

0
周末看了下,吹得多的是一带一路,首先是消息面利好,核心是北方国际,但这里有个分歧点,北方到底算是新周期龙,还是只是中国卫通的补涨?下周最好就是观察这两能不能分离,还有一次分离型买点;中润4B高度板,周五分歧是被情绪推上去的,本身应该只是黄金逻辑,依托黄金大环境,也有望开5板,但3板4板走得太烂了,暂时先看先于,后期超预期再看;泛科技这边,GPT周五大爆发,又是当天高潮,这次偏向于应用端,周一也要看分歧的强度,强分歧那就只能当反弹,弱分歧看能不能带动板块走2波;泛科技分支芯片,人气核心变成张江高科,机构核心在中芯国际,芯片也算低位新题材,跟一带一路竞争,后面也只能先观察这两个低位板块哪个能走出大牛股来;
指数:整体看还是在箱体内,观察3210点支撑,周末外围跌了,但国内超预期降准,这两可能相互抵消吧,周一估计还是盘中博弈;周五指数高开回落,再次冲高,一度以为要反包了,尾盘又回落, 场内资金还是存在分歧;这里短线预判又变难了,先看震荡吧,盘中超预期再跟随;周末瑞信和硅谷银行消息面较多,怎么处理,要看美国和欧洲博弈了,大资金估计要等确定性了才能好动手;创业板,这里要等宁王止跌,带动新能源止跌后再看是否能做做超跌反弹了;
情绪:退潮期算是过去了,现在只能算是混沌期,哪个能走出来,什么节点走不来谁也不知道,但一波大的赚钱周期必须要指数共振,所以这里重点在指数;主观上认为,指数这里还在震荡,那么这波一带一路和芯片,暂时就看小周期,高度不一定能到多高;周一观察下分歧度,后面参与的话还是要小心补跌,要参与尽量参与分歧衰竭点。这波整个中级周期,我把他归类为趋势中字头,在大屁股趋势没反转前,小票的逻辑尽量弱化,尽量参与100亿以上的屁股;
持仓:周四重仓搞的张江高科,收盘后还郁闷了好久没连板,周五反包,周末人气干到第一,周一连板概率较高,利于持仓,周一观察吧,除非带动整个芯片走不来,不然也不能加仓了;返利科技,龙虎板不太好,但西湖国贸重逻辑,周一还是能等就等吧,除非跌停;汤姆猫,好公司啊,早盘卖飞蓝色光标,切过来好像也差不多。。。
周一计划,看怎么开吧,核心应该还能一致,后排分歧,最好的点是等分歧衰竭点选强,这要观察是一带一路还是泛科技了;反正不能买一致,哪怕错过也别上头;行情还没好到无脑冲的时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