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19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3-22 13:47

0
人工二波龙涨幅来看可能是昆仑万维了,不过太TM难猜了
黑色小米

23-03-22 10:57

0
最近大成交半路真的赚,,今天的中科曙光
黑色小米

23-03-22 10:39

0
一带一路变成了利好落地出货,做空龙北方国际,现在看它就是卫通的补涨,要A
黑色小米

23-03-22 10:38

0
今天又回到大屁股,工业富联大华股份,,三大运行商,,,看来小票要翻身,只有它们全部完蛋才行(指数下行);
黑色小米

23-03-22 10:36

0
吸了两芯片,吸高了,有点被动,其实最好的寒武纪,,可惜买不了。。。
黑色小米

23-03-21 23:45

0
复盘看了下,大部分老师都看多,外围也是一片大好,那就比较尴尬了,博弈到了hard级别;头铁去联络互动,感觉胜率对半吧,成了喝口汤,败了吃大面,肯定上不去仓位的,买点在今天;今天的2板最想买的是雅博股份,有赛道性质加成,明天肉应该没啥问题;
指数:缩量阳,这里也快选择方向了,明天直接上的话,需要放量,同时也得出现主流板块,不然上去后又是轮动,后面又得下来;主观上看,主流应该出现不了,所以明天就算收阳,我觉得还是卖点;如果明天继续震荡,有下砸动作,这里倒是能博弈一下;后面的重点可能要往创业板这块切了,数字炒了也有2个多月了,感觉实在没啥炒的了,今天资金就是往低位切,如果这波低位再结束后,大概率下一个目标就是超跌的创业板赛道,这个盈亏比我觉得比较高;
情绪:人工智能一带一路、芯片,这是最近的三个方向,今天低位的有军工医药,新能源,人工智能今天强度最高,体现在应用端,高潮特征;一带一路连续分歧,明天看修复力度了,龙建股份观察下;芯片是这三个里面最弱的,但是它体现的是趋势,寒武纪形态还行;连板今天算是这么多天比较强的了,这块后期看看能不能把资金拉回投机;连板高度一直卡在5板,希望后面有个股能打破;
计划:明天竞价看吧,有大单一字的方向重点看看;
黑色小米

23-03-21 15:05

0
也许卖飞了,但是盘面也有风险信号,上次就是吃了格局的亏,后面等确认不是风险后再搞,这波上升期吃了20多个点的超额收益,等待下一波上升期
黑色小米

23-03-21 14:59

0
尾盘出清张江高科,这里不确定明天怎么走,但是感觉有风险,中润资源这么走吹不吹哨不知道,先规避吧
黑色小米

23-03-21 13:52

0
看局部退潮了,返利科技出掉了
黑色小米

23-03-21 13:25

0
真是一点都登不上不去了,,,突然想换证券了,,,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