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看了下,大部分老师都看多,外围也是一片大好,那就比较尴尬了,博弈到了hard级别;头铁去
联络互动,感觉胜率对半吧,成了喝口汤,败了吃大面,肯定上不去仓位的,买点在今天;今天的2板最想买的是
雅博股份,有赛道性质加成,明天肉应该没啥问题;
指数:缩量阳,这里也快选择方向了,明天直接上的话,需要放量,同时也得出现主流板块,不然上去后又是轮动,后面又得下来;主观上看,主流应该出现不了,所以明天就算收阳,我觉得还是卖点;如果明天继续震荡,有下砸动作,这里倒是能博弈一下;后面的重点可能要往创业板这块切了,数字炒了也有2个多月了,感觉实在没啥炒的了,今天资金就是往低位切,如果这波低位再结束后,大概率下一个目标就是超跌的创业板赛道,这个盈亏比我觉得比较高;
情绪:
人工智能、
一带一路、芯片,这是最近的三个方向,今天低位的有
军工,
医药,新能源,
人工智能今天强度最高,体现在应用端,高潮特征;
一带一路连续分歧,明天看修复力度了,
龙建股份观察下;芯片是这三个里面最弱的,但是它体现的是趋势,
寒武纪形态还行;连板今天算是这么多天比较强的了,这块后期看看能不能把资金拉回投机;连板高度一直卡在5板,希望后面有个股能打破;
计划:明天竞价看吧,有大单一字的方向重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