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21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3-23 13:24

0
趋势开始加速了,感觉最快下午,最迟明天就会变盘
黑色小米

23-03-23 13:22

0
张江也出掉了
黑色小米

23-03-23 11:17

0
打了点爱康的回封,,,死就死吧,,AI这边今天开始没那么强了,先试个新能源赛道看看
黑色小米

23-03-23 11:16

0
选的两芯片有点拉稀啊,资金还是去AI芯片多,,,哎。。。。容大上不去均线,砸破35走了,,,张江还在看,也不行,,,找机会出了
黑色小米

23-03-23 10:31

0
感觉可以睡大觉了,,,
黑色小米

23-03-23 09:01

0
鲍威尔嘴犟,美股杀跌,大A估计要被带低开了,低开有可能会高走,所以有持仓的先等等看。
黑色小米

23-03-22 23:18

1
除了AI,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而AI都是轮动+趋势,追涨杀跌的亏惨了,这种玩法也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总有一天会被玩崩的;还是昨天的思路,这里低位的赛道等板块有性价比,同时也关注业绩线,如果AI炒不动了,指数趋势还在的话,资金就得去切换了,我不知道还要多久,但是感觉越来越接近了;
今天拿芯片,其实就是去波AI的轮动,就跟昨天有资金去一带一路博轮动一样,可惜的昨天博的资金被今天AI虹吸了,我不信AI能连续强3天,所以今天去赌了芯片,也许明天资金不选它,选6G或者一带一路都有可能,但是既然是低吸,能有就有,不能有就算了;
晚上美联储议息,大概率加息25,符合预期,那么明天指数继续震荡上行,盘面明天观察,AI这边没法追了,盘中观察有没有哪个方向能轮动的稍微强一点的;
短线高度希望联络互动能顶到6板,不出现6板,打板真的难搞,昨天一堆二板,今天都没啥溢价,返利科技昨天反包板算是昨天核心了,今天也没溢价,追高打板难搞。。。
黑色小米

23-03-22 15:39

0
联络感觉命好啊,如果明天指数转向阳,那么会被顶到死
黑色小米

23-03-22 15:03

0
希望判断没错,看到剑桥这么涨,真是悔死了
黑色小米

23-03-22 14:38

0
指数感觉接下来要往上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