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复盘:
1、指数:上证周五收阴K,大概率不是反弹顶,创业板连续4天反弹K,指数这里没有太大的问题,上证走新的小区间震荡,创业板走反弹;
2、情绪:市场上已经没有题材能干得过
人工智能了,周五算是
人工智能逼空的第三天,周末发酵的热度不减;以GPT这么大题材看,后面有两种走法,这次2波以震荡形式见顶,然后蓄势走3波;或者2波见顶后,短期回调后走双顶;一波流的概率较小;现在处于启动主升走势,现在肯定不看空,周四周五的策略来看,还是弱者思维;以周五这种状态来看,周一开盘应该是延续加速状态,这个加速能不能持续,还是盘中来一次强分歧,现在肯定预判不到,只能盘中看了;如果周一来一次分歧,个人觉得是倒车接人;如果连续加速收盘,盘后再根据消息面判断次日;总之,在人工智能没有走完之前,其它板块的机会不会太大;
3、策略:周四晚上策略是低吸连板断板,周五收盘看还行;只是没有去做强者360、
昆仑万维,有点丢龙头战法的脸;但早盘也不能判断周五下午会不会有强分,所以就有两面性;明天就看有没有踏空资金来做连板反包了,成就留,不成就减仓后者清空;
下周一,感觉是减仓等待强分,然后看强分选强;这波主升都是大屁股,个股比较多,有点不适应,看看
科大讯飞吧;新能源赛道这块,电池、
光伏这边后面大概率会反弹,最佳的时机要等人工智能进入第三阶段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