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24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3-27 11:28

0
指数走得有点低于预期了,看下午会不会破3210,如果破了,那么很容易把周期带着连续强分,创业板走反向,连续反弹5天,也容易调整下
黑色小米

23-03-27 11:24

0
强分歧只会延迟,不会迟到,,,好好选选,博次日修复啊
黑色小米

23-03-27 11:09

0
一个涨停一个跌停,,,也是服服的
黑色小米

23-03-26 22:19

0
周末复盘:
1、指数:上证周五收阴K,大概率不是反弹顶,创业板连续4天反弹K,指数这里没有太大的问题,上证走新的小区间震荡,创业板走反弹;
2、情绪:市场上已经没有题材能干得过人工智能了,周五算是人工智能逼空的第三天,周末发酵的热度不减;以GPT这么大题材看,后面有两种走法,这次2波以震荡形式见顶,然后蓄势走3波;或者2波见顶后,短期回调后走双顶;一波流的概率较小;现在处于启动主升走势,现在肯定不看空,周四周五的策略来看,还是弱者思维;以周五这种状态来看,周一开盘应该是延续加速状态,这个加速能不能持续,还是盘中来一次强分歧,现在肯定预判不到,只能盘中看了;如果周一来一次分歧,个人觉得是倒车接人;如果连续加速收盘,盘后再根据消息面判断次日;总之,在人工智能没有走完之前,其它板块的机会不会太大;
3、策略:周四晚上策略是低吸连板断板,周五收盘看还行;只是没有去做强者360、昆仑万维,有点丢龙头战法的脸;但早盘也不能判断周五下午会不会有强分,所以就有两面性;明天就看有没有踏空资金来做连板反包了,成就留,不成就减仓后者清空;
下周一,感觉是减仓等待强分,然后看强分选强;这波主升都是大屁股,个股比较多,有点不适应,看看科大讯飞吧;新能源赛道这块,电池、光伏这边后面大概率会反弹,最佳的时机要等人工智能进入第三阶段才行;
黑色小米

23-03-24 15:24

0
主升第三天,,,老思维要不得,今天去买了弱者,后半段希望投机资金了来抬轿
黑色小米

23-03-24 15:05

0
碧空这么强,昨天一个反包都不行,连板真是太狗了。。可惜了
黑色小米

23-03-24 14:15

0
号召力太强了,场外资金源源不断,周末再发酵下,那分歧就又得延后了
黑色小米

23-03-24 11:30

0
gpt又新高了,再一次逼空,,,牛逼。。。
黑色小米

23-03-24 11:21

0
大屁股牛逼,趋势万岁----就是不带我玩。。。
黑色小米

23-03-24 11:10

0
好难,,,看好的吸的高,不太看好的洗的低,还是低的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