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从锻炼控制力开始!!

23-01-29 20:36 3328次浏览
黑色小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说废话,这个帖子记录今年的成绩,今年打算全身心投入,是龙是虫,年底揭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色小米

23-03-30 10:08

0
今天追高德明利,,,错在哪???
黑色小米

23-03-30 10:07

0
沪指5连阴,实际都没怎么跌,天天高开低走,,,这到底是洗筹呢,还是要破位呢?
黑色小米

23-03-29 22:58

0
明天选择看一天,今天市场走得实在太飘了,主要观察亏钱效应是否放大,或者超预期强势反包回来;主观看震荡走低,这个阶段比较难做,没有领涨,只有低位能看看了,买点在分歧而不是修复;也可不做,毕竟就是个套利预期;
黑色小米

23-03-29 17:03

0
空仓感觉心神放空了,舒服多了,前段时间虽然赚钱了,但是精神绷的太紧,晚上失眠。。感觉有时候还是要空仓调整下,不光是节奏,还是心神!!太过疲劳的操作可能会适得其反!!
黑色小米

23-03-29 15:14

0
黑色小米

23-03-29 15:13

0
今天这波反杀应该套了很多人,,,真是没想到这么走,,,情绪标最能反应情绪了,不管是不是趋势大票周期;接下来准备休息了,休息到指数大阳,或者破位止跌;不看空AI,更不看空算力,鸿博后面大概率走趋势,拿传艺科技对标吧,10日和20日线大胆吸;风格切换后面有可能发生,5板这边是个坎,后面看有没有股能打破;好了,接下来就是极限低吸的活了,这个月20多个点,最后不回撤10个点,就更好看了,后面继续努力;因为每月要拿出接近4万块出来,所以压力也很大,希望到6月份,账户能上50;加油,黑色小米,再接再厉!!
黑色小米

23-03-29 14:42

0
指数这里感觉是最大的风险,,这么走太弱了,感觉要破位下跌,连续两天高开低走,不是正常的走势。。。后面看是不是,如果不是,后面走出大阳后再跟随吧
黑色小米

23-03-29 14:29

0
联络互动也清了,这波回撤10个点,,好好反思了。。。
黑色小米

23-03-29 14:27

0
鸿博出掉了,,,整个人工智能今天修复后反杀,那么这波到了高位震荡,后面等一次大杀特杀再说了。
黑色小米

23-03-29 11:32

0
今天算力爆发,,这是最本质的东西,相当于新能源的锂矿,鸿博早盘逆势带动了一会,要是主力想做大,下午必须强势拉升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