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为疯狂的想法而努力

23-01-27 19:46 17657次浏览
handmast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帖记录。这个年过得很不好,星期四去试探喜欢的直女,结果被怼了,表白说不出口看看你这模样,看看你穷的样子。看着她吐槽相亲对象,其实我很难过,不管怎么样,我想试一试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7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ndmaster

23-06-05 09:38

0
双象股份跌停想补仓没有买到挂的泰迪了,开盘也没有下沙直接拉了,我就准备半路买的然后也犹豫了,双象股份还会格局看看,倒是创维数字我也没有跑,准备补个仓,工业富联也没有跑
handmaster

23-06-05 09:18

0
英伟达这块还会多看看,还有一个游戏电商只能低吸了这块突破新高的传媒并不太好,科技就这三方向。电力储能这块不好把握
handmaster

23-06-05 09:17

0
鸿博股份昨天吸盘今天拉盘开
handmaster

23-06-05 09:16

0
苹果MR格局,双象股份血亏24¥{点}
handmaster

23-06-05 09:15

0
苹果MR这块上周被兑现了,这块题材还会反复,并且连版梯队也很晚着,冠石科技卡掉了双象股份,又卡掉了力鼎光电,今天适合低吸,可惜我已经被双象股份亏了14个点,这块会格局一下,今天开盘肯定开的很低。
还有一个消息面只能看常山北明能不能超预期这块,暂时看看
jjfjj

23-06-02 19:05

0
不要割肉。一定要赚钱出来。关乎信心的问题。我也在里面。今天手贱排板的。一样的心痛。
红红的后院

23-06-02 15:14

0
昨天听了直播,是双象今天入手,杀猪盘啊
handmaster

23-06-02 15:02

0
6.1是充满梦想的一天,6.2真的太绝望了
handmaster

23-06-02 14:32

0
周末大模型消息应该也有,今天没啥好的低吸点,一个牌照问题,不是手贱排单双象股份,应该会高点360低吸,不过360利好就砸盘。
handmaster

23-06-02 14:29

0
尾盘看好英伟达低吸,鸿博股份是不去了里面获利盘太多了,你拉一下就被砸,这时候低吸工业富联倒是还行。创维数字炸了一天,我昨天撤单了不然今天肯定会格局到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