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为疯狂的想法而努力

23-01-27 19:46 17655次浏览
handmaste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帖记录。这个年过得很不好,星期四去试探喜欢的直女,结果被怼了,表白说不出口看看你这模样,看看你穷的样子。看着她吐槽相亲对象,其实我很难过,不管怎么样,我想试一试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7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ndmaster

23-06-05 10:24

0
中国出版排个版
handmaster

23-06-05 10:19

0
早上chatgpt拉得太急了,360我是绝对不会追高,昨天绿盘是机会,尾盘下单也撤掉了,当时被双象股份打的毫无信心所以我就没去
所以早上人工智能高超,看下午轮动分歧,早上大涨我会止盈,工业富联我走的太挤了挂的18.6直接少了一毛多,我应该10:30左右在走。
苹果MR的分歧,开盘力鼎光电一家独大所以我就没去,下午看别的分支
handmaster

23-06-05 10:16

0
工业富联我跑了就是说我没准备现在跑的
handmaster

23-06-05 10:15

0
工业富联我跑了18.49跑了
handmaster

23-06-05 10:05

0
常山北明太名牌了,不如去拓维信息,现在资金很聪明绝不会抬轿子
handmaster

23-06-05 10:04

0
小商品城我也没去半路,这股我从第一个涨停开始已经拿了很久很久,因为不知道为啥突然涨停,再加上MR和垃圾工业富联在手,所以不想去了,还有一个东方制造不错的
handmaster

23-06-05 09:59

0
星期五的360最后我没去,被双象股份一天亏14个点杀的没有信心,今天直接五个点
handmaster

23-06-05 09:57

0
创维数字没钱补仓了,工业富联我也格局了,双象股份我也格局了,大概率今天都会格局一下看看,鸿博股份牛逼我去什么工业富联,堵了周末那么多消息工业富联也没有大涨
handmaster

23-06-05 09:41

0
果然还是要去龙头,昨天鸿博股份没去跑去工业富联主要是英伟达去富士康消息,结果今天鸿博股份拉涨停,富士康才一个点
handmaster

23-06-05 09:40

0
创维数字不是不想跑挂的平盘算了不跑了,昨天抢的今天弱,创维数字还会格局补仓等明天大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