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海,人生,50而知天命

23-01-27 10:36 6970次浏览
东方财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春节期间难得有几天空闲静下来好好思考下,不管是股海,还是人生,还是蛮多感慨。
前年也就是2021年,人到50,入市近30年,资金也达到了空前高度。才过一年,大疫阳康后身体感觉差了很多,需要比较久的恢复时间;资金也出现比较大的回撤,虽然还不至于影响生活,但感觉也就这样了,这辈子估计也就是9位数的命。
如果说20-30岁有精力有冲劲,30-40岁有有精力有经验还有干劲,50岁以上就只有经验保守求稳了。
打开淘股吧APP
43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德哥潜行

23-01-27 12:17

0
慢就是快,急就是输,数据不对买了必亏,起手势对,赢在起点
东方财富

23-01-27 12:16

3
我以前是靠做隔日超短起家的,过去几年随着量化的参与,现在隔日超短的难度确实加大了。
elppa

23-01-27 12:15

0
每个人都只能靠自己悟道。不然同一个股票,别人可以赚钱,你却亏钱。
股享人生

23-01-27 11:47

0
可以了,现在重心应该转向随心生活。
0
是啊,家庭一般,所以刚刚出社会一年,努力奋斗,让子女不用再过上我这种苦逼的生活,太痛苦了,我学历才大专,出来工资顶多4000,家里也给不了出路,不甘心生活就这样,努力把投资做好,未来财富自由后到处旅游看看这世界
美的001

23-01-27 11:43

1
竟然有人在这里要钱,还不像说笑。

牛。
禾穗

23-01-27 11:40

0
普通人不靠内幕,真的能在股市 赚到?
攻击性核潜艇

23-01-27 11:00

0
前辈,你觉得这个市场跟以前都什么区别?
东方财富

23-01-27 10:52

10
所以说,在20-30岁时趁有精力时多拼多闯一下,即便没什么收获,也为30-40岁积累经验。30-40岁是既有精力也有经验,是最容易收获的时期,而且还有可能完成快速积累。回想下,我就在这一时期收获人生第一桶金,然后实现财务自由。
攻击性核潜艇

23-01-27 10:51

0
9位数,这个位置,只有追求了,我觉得赚多赚少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