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慢就是快,急就是输,数据不对买了必亏,起手势对,赢在起点
3
我以前是靠做隔日超短起家的,过去几年随着量化的参与,现在隔日超短的难度确实加大了。
0
每个人都只能靠自己悟道。不然同一个股票,别人可以赚钱,你却亏钱。
0
可以了,现在重心应该转向随心生活。
0
是啊,家庭一般,所以刚刚出社会一年,努力奋斗,让子女不用再过上我这种苦逼的生活,太痛苦了,我学历才大专,出来工资顶多4000,家里也给不了出路,不甘心生活就这样,努力把投资做好,未来财富自由后到处
旅游看看这世界
1
竟然有人在这里要钱,还不像说笑。
牛。
0
普通人不靠内幕,真的能在股市 赚到?
0
前辈,你觉得这个市场跟以前都什么区别?
10
所以说,在20-30岁时趁有精力时多拼多闯一下,即便没什么收获,也为30-40岁积累经验。30-40岁是既有精力也有经验,是最容易收获的时期,而且还有可能完成快速积累。回想下,我就在这一时期收获人生第一桶金,然后实现财务自由。
0
9位数,这个位置,只有追求了,我觉得赚多赚少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