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0W实盘,冲击A8之路!

23-01-11 15:38 29934次浏览
Tony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个实盘,23年220W起步,以后每天跟帖实盘更新!目前市场没有明显主流板块,个股报团明显,估计年前就这样了。操作方面:继续持有通润装备 ,打板安奈儿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韩

23-01-19 14:50

2
超级大面,模式外的操作割的血淋淋。昨天模式外的一笔1进2直接亏12个点离场,肉痛。短时间内估计不会有模式外的操作了。今天指数继续涨,但明显亏钱效应放大,赚钱效应减弱。昨天打的广西广电直接平开往下派面,看了几秒没承接还是-3多割了。早上顾着卖票错过了前排票,后排套利又没什么好机会就不搞了。账户全靠恒久的收益勉强收红!
不忘初心的坚持

23-01-18 16:26

0
嗯,筹码结构不好,是因为昨天被套资金由于恐慌急于解套吗?韩老师是怎么看筹码结构的?又是怎么判断好坏的?可否教小弟一二
Tony韩

23-01-18 16:16

0
广西筹码结构不好,确实有抛压,但考虑到今天数字板块可以,它又是首板里最早板的。K线又加分,这种板炸了也会有资金回封的。可以让它成交。
不忘初心的坚持

23-01-18 16:03

0
排的单给我撤了自己还是怂了,最近老是打板炸懵了,前天打板首创炸怂了
Tony韩

23-01-18 15:55

0
广西就算看到晚了今天也有机会进啊。中午还开了一下子
不忘初心的坚持

23-01-18 15:42

0
牛啊,广西看到的时候已经封死,韩老师眼疾手快
Tony韩

23-01-18 15:18

1
典型的反面教材!切记只做自己模式内的机会!恒久继续一字给大肉,瑞斯康达开盘往下就核了,赚点毛毛雨,山西路桥符合预期,赚了3个点。早盘看数字强度还不错有回流预期,广西广电K线又很漂亮果断上了。下午数字又有加强的迹象,1进2里又还没有数字的主板,看到众合拉升力度很强就去了,不打中位票的纪律又忘记了。结果一碗大面。吃的不冤。还是继续坚守自己的纪律吧。
Tony韩

23-01-17 14:46

2
打板就是这样,有时候你会连续吃模式内的面,但看到符合自己模式的标的还是要上。只要你的模式没问题,前面吃的面迟早会赚回来!昨天市场放量大涨,那么今天必然不会有大的风险,符合模式的标的可以大胆上。操作上,早盘波导低开往下那就直接核,联络互动这票确实股性差,赚点毛毛雨走了。今天打板瑞斯康达山西路桥,继续持有恒久科技
不忘初心的坚持

23-01-16 15:54

0
嗯,明白了,看看数字明天能不能持续吧
Tony韩

23-01-16 15:50

0
矮中取长那就还是数字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