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0W实盘,冲击A8之路!

23-01-11 15:38 29928次浏览
Tony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个实盘,23年220W起步,以后每天跟帖实盘更新!目前市场没有明显主流板块,个股报团明显,估计年前就这样了。操作方面:继续持有通润装备 ,打板安奈儿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78

23-02-07 12:23

1
恒银排5000w后面炸进去了,明天割肉。明天看好机器人继续时间龙。
Tony韩

23-02-07 11:46

0
卓翼,K线形态完全是我的审美。那时候手里的票还没卖,恒银没仓位去,不然估计至少会排一下。吓出一身冷汗
1278

23-02-07 10:30

0
韩兄,恒银卓翼打了哪个
Tony韩

23-02-06 23:03

0
机器人概念还是没有主炒,只是很多票叠加了人工智能概念。这个板块大概率是要炒一大波,具体能炒到多大也就不知道了。
1278

23-02-06 22:50

0
早上我也是盯伟隆和高鸿,伟隆开的高,竞价被几百万抢上去就有点担心骗炮,上板没有大单跟撤来不及大面,高鸿上板不利索也放弃了,早上还盯了机器人时间龙赛象也太快了,大单一下就堵了。早上看竞价应该选赛象扫。
明天割肉减仓再搞时间龙,这里应该有低位补涨,这四星题材韩兄你觉得呢
割没了

23-02-06 22:49

0
谢谢韩哥
Tony韩

23-02-06 22:22

0
高鸿后面开开合合,没有太高的预期,看它明天怎么开吧。
Tony韩

23-02-06 22:22

0
我是等筹码松动了,快开的时候卖的。因为它卡在中间,没啥地位。昨天还是缩量一字,一旦砸开就很容易接不住。
割没了

23-02-06 21:46

0
韩哥泰尔一字都卖掉的逻辑是什么,真是神了,另外高鸿明天预期怎么样
Tony韩

23-02-06 18:02

0
我一般不做接力,所以也看不懂。没法判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