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0W实盘,冲击A8之路!

23-01-11 15:38 29926次浏览
Tony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个实盘,23年220W起步,以后每天跟帖实盘更新!目前市场没有明显主流板块,个股报团明显,估计年前就这样了。操作方面:继续持有通润装备 ,打板安奈儿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278

23-02-09 16:07

0
最近时间龙都没溢价,真视通都开的太低了,有没有感觉很多潜伏盘
1278

23-02-09 15:44

0
@自觉无迷 景高长平上板可以少,而且还是大票。龙州中午开合我也不敢去。明天继续时间龙搞,搏周末继续吹票
Tony韩

23-02-09 15:35

0
龙州可以胆子大一点,后面已经有小弟了,最坏的结果就是开个口子。烂的概率今天是极低的。景嘉微今天的高长平太漂亮了,属于打死要上的那种。我去年上半年也经历过500多W亏到200多,手法还是越少越好,先做精一样再说,建立自己的模式。
自觉无迷

23-02-09 15:29

0
我从200万亏成现在这么点都还不能改变,实在是笨到家那种.
自觉无迷

23-02-09 15:28

0
师兄果然是厉害的,龙州我就撤了,内心无法做到纯粹,这也许就是我做不起来的原因吧。我还是会去做低吸,尽快改掉吧。我主观意识特别强,觉得龙州股性不好,早盘知道他是时间龙沾边股,景嘉微觉得盘子大,就是无法做到客观,收盘一看都是好的.
Tony韩

23-02-09 15:20

3
大盘弱转强,继续干吧。视觉中国这波回撤有点郁闷,不过进步的点是没有因为回撤导致操作变形。大盘今天的弱转强是超预期的,龙州是人工智能的时间龙,但股性一般也不太正宗,出手可以慢了一点排着没想到一直放量上午就成交了,下午还开了一下,明天对它预期就降低为普通的套利标的。下午其实打板就没有很好的标的只有景嘉微,见大盘好直接半路扫了。
Tony韩

23-02-08 17:00

0
主要是老毛病了,没有一点改进
猫步科技

23-02-08 16:43

0
已经做的很好了,比我们前面多了,俺昨天还又干了个模式外今天大面
自觉无迷

23-02-08 16:34

0
我菜的不能再菜了,也是操作的乱的很.一直像师兄学在
不忘初心的坚持

23-02-08 15:36

0
师的自我反省,也是我需要努力的,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师的复盘总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