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我今天亏损的原因还是自己风险意识太低了。可能还是炒股时间短,经历的少。
0
0
没法玩,竞价看汉王就不及预期,没有提高警惕,自己还是幻想,盘面瞬间恶化,思维完全转变不过来,最终汉王割在地板,要成为一个冷血客观的交易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0
都是你们砸的,割在了地板!!
0
板块退潮期,叠加注册制资金不愿接力高位。还是警惕性不够。
0
0
早盘搞的莫名其妙啊,想想这就是真正的市场,什么情况都会发生。
0
还是警觉性不够。太主观了。
0
师兄啊,我何尝不是啊,拿着鸿博和汉王,瞬间发现不对,都割在了负3,
0
哎,杀的太狠了,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