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0W实盘,冲击A8之路!

23-01-11 15:38 29913次浏览
Tony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个实盘,23年220W起步,以后每天跟帖实盘更新!目前市场没有明显主流板块,个股报团明显,估计年前就这样了。操作方面:继续持有通润装备 ,打板安奈儿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韩

23-03-02 15:19

3
模式内大面!早盘竞价网达就明显被苏州卡位,那只能当做套利处理了,联通保0走掉了。数字板块高标表现还是符合预期的,万润作为时间龙就是我模式内的机会,奈何股性和筹码结构不好,一碗大面。中公高科是午盘前觉得它没有抛压了,今天封住没问题,排队成交了,但尾盘又开了一下明天溢价预期又没有了。300整数关口是个坎,放平心态。
星火99

23-03-02 09:12

0
谢谢Tony老师!
Tony韩

23-03-01 21:54

0
嗯。不熟练之前先小仓位感受一下。
王剑雄

23-03-01 21:09

0
谢谢兄,学到了。第一问之前总结到。第二问您也回答道,但太快了,还是需要多多总结。第三问就需要平时小仓位先练总结了。
空白U

23-03-01 20:43

0
Tony韩

23-03-01 20:06

1
时间龙不是每一天都有机会,首先板块得是主流板块,莱茵这种就是杂毛板块看也不用看。时间龙如果股性不好,K线形态不好,拉升不伶俐,吃单不踊跃也不能打。不是所有第一个上板的都可以无脑打。
Tony韩

23-03-01 20:03

0
板块第一个上板的首板。
王剑雄

23-03-01 19:43

0
韩兄,有几层问题想请教。
1.要首先确定板块,如何来确定时间龙所在的板块就是今天的热点呢,如何打错了板块,没没法支撑到尾盘不炸板。比如我周一打的莱茵生物,炸了。
2.确定板块之后也不是每一次都是第一个涨停的就上,今天的金桥信息网达软件首封时间是差不多的。只给了1分钟的反应时间,很难考虑周全。在确定时间龙时有哪些标准呢?
3.如何一个时间龙打错了,亏损都很大,这个怎么调整心态。
星火99

23-03-01 19:04

0
请教Tony韩老师,什么叫时间龙?
Tony韩

23-03-01 18:15

0
是确定它是时间龙了再打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