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0W实盘,冲击A8之路!

23-01-11 15:38 29907次浏览
Tony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个实盘,23年220W起步,以后每天跟帖实盘更新!目前市场没有明显主流板块,个股报团明显,估计年前就这样了。操作方面:继续持有通润装备 ,打板安奈儿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韩

23-03-04 16:09

1
6个,操作一般用3个,其它看情绪。
奋斗A股

23-03-04 15:40

0
你几个屏幕看盘  我用副屏看怎么有时候个股会变成其他个股去
Tony韩

23-03-04 14:52

1
我下单都是复屏单票打开下单,自定义界面只用来盯盘。
抽刀断水呀

23-03-04 14:07

0
兄,你的同花顺分时界面会不会在切来切去之后分时还是之前股票的?我周五就是这样乌龙下单了。自定义界面里如果切到其他地方看了股票k线,滚动了鼠标再切回来主的自定义界面,分时就不会联动鼠标点击了。
猫步科技

23-03-04 13:44

0
嗯嗯,懂了
Tony韩

23-03-04 13:30

0
是的
风飘絮g

23-03-04 13:18

0
师兄,你是同花顺看盘吗?
Tony韩

23-03-04 10:11

0
对,当时如果知道远东炒的是AI。那拓维就是跟风,大成交量的一封就要放弃,等开合。
Tony韩

23-03-04 10:10

0
这个取决于你对芯片这个板块的判断,其实它没有隔夜单直接顶死就说明板块热度并没有那么高,这时候去顶这个一字其实是有风险的,至少我觉得比那天恒久那个一字确定性要低。
猫步科技

23-03-04 09:08

0
师兄再请教下,早盘20分左右亚翔才涨6个点左右,后面是不是确定了浪潮真实跌停了,资金才去顶了亚翔一字,当时情况下预判人工智能不行跟着排亚翔一字是不是正确的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