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0W实盘,冲击A8之路!

23-01-11 15:38 29901次浏览
Tony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个实盘,23年220W起步,以后每天跟帖实盘更新!目前市场没有明显主流板块,个股报团明显,估计年前就这样了。操作方面:继续持有通润装备 ,打板安奈儿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韩

23-03-13 15:25

0
盯着有大单来上板那一刻扫就行了啊
hming2015

23-03-13 15:23

0
韩兄,数据港是怎么买到的?厉害!好像反应不过来就板了!”
Tony韩

23-03-13 15:08

0
猥琐一下,减仓上两个套利,明天争取红一下先。
阿桑00

23-03-10 20:42

0
Tony韩

23-03-10 15:58

0
。在第一个回首掏出现以前不卖。
猫步科技

23-03-10 15:42

0
为啥永鼎能格局到那么久?
Tony韩

23-03-10 15:30

1
不是每天都会有,今天是高度板都没有一个能顶上去的。那市场还没差到一个连板都没有的地步,所以大概率会出现一个回首掏。
王剑雄

23-03-10 15:27

0
这个回首掏的逻辑真不错,理论上每天都应该会有一个二板,至少是有去尝试二板,所以应该要拿一拿,就如同3月3日的中公高科,这个逻辑牛
Tony韩

23-03-10 15:22

4
对不起大家。我真是20CM的反向指标。早上预判今天20CM会分化有风险,忍了一早上。下午易华录的开合还是去了,觉得大票风险小,K线也好股性也好。我一排进中航就跳水,带崩了。最后又是烂板收尾。今天卖票算是死里逃生,昨晚外围大跌,大低开在预期之内,早盘1-2没有一个成功,预判盘中会来一个回首掏2板,手里的票都拿着没卖,最后上来了百利电气带动了超导的票,救了我一命,最近做的不顺百利也放弃了。今天总体劫后余生的感觉,指数已经走差了。继续管住手!
猫步科技

23-03-10 04:38

0
彤程光刻胶首板第一只呀又是开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