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0W实盘,冲击A8之路!

23-01-11 15:38 29897次浏览
Tony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个实盘,23年220W起步,以后每天跟帖实盘更新!目前市场没有明显主流板块,个股报团明显,估计年前就这样了。操作方面:继续持有通润装备 ,打板安奈儿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7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y韩

23-03-13 21:26

2
开合需要补量,高位台阶横盘的分时上板需要量够。直拉秒板不需要看量。
不忘初心的坚持

23-03-13 20:39

0
明白了,早上的首封也看到了,但是感觉成交量还没上个交易日大,就没上,回封感觉量差不多了,就跟大资金进去了,老师,能讲讲您对打板的量能的理解吗
谢谢🙏
Tony韩

23-03-13 20:14

0
这个回封排个队可以,开合稍微到了点,有可能会接个小口子。回过头看肯定还可以
不忘初心的坚持

23-03-13 20:09

0
师,今天就拿了点回封的特发信息?能帮看看吗
Tony韩

23-03-13 20:05

0
看到3.1亿当然来不及了,就是感受最后一档吃的速率。这东西说不清道不明的,还是要多感受,打多了自然会有体会。
Tony韩

23-03-13 20:03

0
立昂到10点半就看出来比较好了,那时候大盘也企稳了,板块也在回暖。
一击至九

23-03-13 19:19

0
韩兄 最后一档看到都已经被3.1亿封死了,咋办到的。
猫步科技

23-03-13 19:16

0
盘后看立昂叠加人工智能最好么?
Tony韩

23-03-13 19:12

0
带路老题材,觉得没啥持续性。立昂上午快排到撤了,那时候大盘下跌,不敢硬吃。
阿桑00

23-03-13 19:05

0
韩兄咋不搞带路,不看好么?今天中油没打到,打了立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