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开合需要补量,高位台阶横盘的分时上板需要量够。直拉秒板不需要看量。
0
明白了,早上的首封也看到了,但是感觉成交量还没上个交易日大,就没上,回封感觉量差不多了,就跟大资金进去了,老师,能讲讲您对打板的量能的理解吗
谢谢🙏
0
这个回封排个队可以,开合稍微到了点,有可能会接个小口子。回过头看肯定还可以
0
0
看到3.1亿当然来不及了,就是感受最后一档吃的速率。这东西说不清道不明的,还是要多感受,打多了自然会有体会。
0
立昂到10点半就看出来比较好了,那时候大盘也企稳了,板块也在回暖。
0
韩兄 最后一档看到都已经被3.1亿封死了,咋办到的。
0
0
带路老题材,觉得没啥持续性。立昂上午快排到撤了,那时候大盘下跌,不敢硬吃。
0
韩兄咋不搞带路,不看好么?今天中油没打到,打了立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