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指数出现调整信号,注意把控风险。--1.11复盘
23-01-11 15:38
10023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进行回调,成交不足七千五百亿量能,这市场是缺钱的,北上资金大幅流入,外资抄底意图明显,内资午后一路砸盘出货,两边形成了相反看法,一边做多一边做空,目前是内资更胜一筹,内资是因为春节节点常规砸盘出货,只是内资好像提前了点,按理说这周五差不多开始砸盘,可这次提前出货。指数现在看还是良性反弹中,但出现了回调信号,还是要把控风险。
指数今天还没怎么跌,但股民今天亏钱效应是很足的,超3800家下跌,不足千家上涨,股民今天还是很难受的,大部分人都是亏钱的一天,现在开始后面几天一样是这样难操作的,亏钱可能性更大,到节前最后两天才可能出现红包行情。市场规律就这样,节前有要持币过节资金提前出货提现,造成市场抛压,所以操作难度会更大。
今天我也开始空仓休息三四天,毕竟市场做多错多,等下周三周四才重新回去拿红包,其实一月份我就收缩战线了,原因是没大行情,不一样过于激进博弈,弄不好做错那这年就不太舒畅了。兄弟们玩是可以继续玩,但仓位要考虑控制下,操作上也不能太上头。
============================================================
目前持仓状态:(六分仓)
空仓。
------------------------------------------------------------
今日操作记录: (盘中会实时分享)
止损
海信家电
亏损2%,(1月10日盘中低吸,1月11日亏损)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震荡冲高,午后弱势下行。
上证指数
跌0.24%报3161.84点,
深证成指
跌0.59%报11439.44点,
创业板指
跌1.13%报2445.97点,科创板指数跌1.52%报839.72。两市共计成7418亿元,较上个交日是缩量54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
数字经济
、芯片等。
1.实际涨停家数28个,实际跌停家数1个,封板率62%。
2.上涨家数983家,下跌家3800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76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10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明显,涨停家数大幅下降,涨停数情况进入股灾状态,封板率情大幅下降,封板情况进入弱势状态,实际跌停家下降至1家,跌停情况处在正常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偏差的,指数还处在良性反弹中,但回调信号出来了,还是要有一点风险意识,春节还有七个交易日,按理上也是要保守点。
=============================================================
情绪高标区(5个):
---
通达动力
-电机+
新能源汽车
+
机器人
+
风电
,5连板,
---
三板区:
---
电子城
-年报预增+
数字经济
,3连板,
---
东尼电子
-年报预增+
碳化硅
,3连板,
---
二三四五
-控股股东拟变更+
信创
,3连板,
---
黑芝麻
-
食品
饮料
+
锂电池
,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4个):
(1)
天威视讯
-
数字经济
,2连板,
(2)
广博股份
-数字经济+平台经济,2连板,
(3)
岭南股份
-数字经济,2连板,
(4)
通润装备
-
光伏
+
储能
,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88初七
23-01-11 16:08
0
嗯,不立危墙,主要是没板块效应和梯队,纯是抱团取暖,这个风险早晚要释放的,万一高位接盘就不开心了,先看着就挺好的。
老猪炒股
23-01-11 16:08
3
好上好
今天有承接,还有冲高。
老猪炒股
23-01-11 16:07
3
还没走坏
老猪炒股
23-01-11 16:07
0
兔宝宝
理论上还有冲高。
我想给她一场婚礼
23-01-11 16:06
0
猪哥
好上好
怎么看
水水的家001
23-01-11 16:05
0
大神,
英飞拓
走坏了吗?想割肉了
Koala
23-01-11 16:05
0
猪哥.今天入的
兔宝宝
,明天会被埋吗
老猪炒股
23-01-11 16:05
0
烽火电子
横盘震荡期
把钱还我不玩
23-01-11 16:04
0
猪哥,今天没管住手进了
兔宝宝
,明天有希望活着出来嘛
老猪炒股
23-01-11 16:04
0
麦趣尔
走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