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躺了一字板!

23-01-11 15:11 16046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来不怨命运之错,不怕股途多坎坷,向着那梦中的地方去,错了我也不悔过!

可能今天很多人看不懂我的操作,我是先盘前排版加仓,炸板出掉加仓部分和部分底仓,最后又去排回封加仓,不过没排到。尾盘支持了点安奈儿 的回封。加仓了金证股份 ,感觉会有反包明天。
打开淘股吧APP
82
评论(1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人是我的榜样

23-01-11 15:48

0
小娅老师,请教一下,设置条件单是上板触发还是有封单条件
3姑六

23-01-11 15:47

0
强 服气
好人是我的榜样

23-01-11 15:47

0
小娅老师,您好,请教下你设置条件单是上板触发还是有压单设置呢?
Destiny01

23-01-11 15:43

0
请教下小姐姐,排撤排,就是为了确定性吧,为啥有底仓,还辣么慌呢?另外一个,是回封没打到,最后去排的,没成交吗?
大脸师兄

23-01-11 15:42

0
@小娅实盘 ;昨天出了一半,今天两个点走了,加上西安饮食绿盘割了,去做T英飞拓。。。。。结果他涨停,西安高点破了7,英飞拓想死。。
云阔

23-01-11 15:42

2
必须打赏,通过手法根据个股变化 将风险压到最低 利益最大化
妖神小七

23-01-11 15:35

0
安奈儿应该干啊。小亚
三个小孩

23-01-11 15:34

0
大神,昨天久其上板我拿了,今天地板砸了。我错在哪里?
妖神小七

23-01-11 15:34

0
哎做t失败
方胖子爹

23-01-11 15:29

0
我也是卖了买回来的但是还有1/3没买到,今天就当减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