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怕,如果中公给力,我的模式是给二板接盘护盘的。
0
我只关心集合竞价阶段开一字涨停和跌停的会不会增加。
0
我这能力赚2倍已经算很多了,就怕没法实现。我有自知之明
0
高度上不去,就搞老龙头,
人人乐,一样的配方,做的还不是那几个人,有啥变化呢?
0
其实,我没注意观察,下一个周期就要来了,都在瞎说是不是玩法要变了什么的,其实我觉着还是没变。你看这两天高度不好做,就有人去挖掘
人人乐老龙头来做,这不还是一样的套路吗?市场参与主体没变,参与人没变,会因为一纸狗屁龟定变??
0
你的每年2倍收益,是复利吗??复利肯定不止2倍的。。二板太谦虚了。
0
该冲的我还是冲啊,只不过减少了冲的频率。像
格力地产这种公告板,我冲一次死一次,没必要,错过也就错过了。套路的修改是有数据支撑的
0
不断的打补丁,会越来越严格,但是后面碰到一些机会让你错过的时候,你是否又会心动呢?
0
二板股接盘侠专业一字接盘战法230101标准版24.0进化版
1.买股规则
1-1)市场主板最高一字连板(目标唯一)(所属板块最高)(非公告板)(非冰点期)(换手率≥0.5%天数≤2天)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至10点钟全仓(10点钟前唯一目标开盘一字换手<0.5%则按规则顺延一字板目标)(10点钟前唯一目标开盘一字换手≥0.5则10点钟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
1-2)市场主板最高一字连板(目标唯一)(非所属板块最高/公告板/冰点期/换手率≥0.5%天数>2天)次日空仓观望至10点钟全仓(10点钟前唯一目标开盘一字换手<0.5%则按规则顺延一字板目标)(10点钟前唯一目标开盘一字换手≥0.5则10点钟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10点钟前唯一目标涨停且最低价格≤8个点则10点钟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
2-1)市场主板最高一字连板(目标并列)次日空仓观望至10点钟全仓(10点钟前并列目标开盘一字换手最低且<0.5%则按规则顺延一字板目标)(10点钟前并列目标开盘一字换手最低且≥0.5则10点钟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10点钟前并列目标10点钟前最早涨停且最低价格≤8个点则10点钟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
2.卖股规则
1-1)所有主板连板(当日规则内买入含规则内顺延)买入次日持股观望至14点30分不涨停全部清仓(9点25分后二次封死跌停则挂单-10个点全部清仓)(10点钟后首次封死跌停则挂单-10个点全部清仓)(14点30分后涨停炸板则挂单即时价格全部清仓)
备注:所有主板连板(当日规则内买入含规则内顺延)买入次日持股成功则按照规则持股至首个停牌复牌日/第8板当日挂单8个点至14点30分全部清仓
2-1)所有主板断板(浮盈10个点以下)买入次日竞价挂单-10个点价格至10点钟不成交全部清仓(9点25分后首次封死跌停则挂单-10个点全部清仓)
2-2)所有主板断板(浮盈10个点以上)买入次日竞价挂单8个点价格至10点钟不成交全部清仓(9点25分后首次封死跌停则挂单-10个点全部清仓)
3.资金管理
1-1)现有资金为基数,每盈利50个点转出25个点
1-2)现有资金为基数,每亏损50个点补齐账户
4.仓位管理
1-1)初始资金为基数,每盈利1笔升级到顶格仓位,每盈利2笔降级到基础仓位(保本则回归基础仓位)
1-2)初始资金为基数,每亏损1笔降级至基础仓位,每亏损两笔升级到顶格仓位(保本则回归基础仓位)
5.预期目标
每年2倍收益
6.使用期限
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大盘指数3800点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