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30101二板股接盘侠专业一字接盘战法实盘全记录

23-01-06 20:35 3348次浏览
二板股接盘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板股接盘侠专业一字接盘战法230101标准版
1.买股规则
1-1)市场最高一字涨停板(当日换手率最低且低于0.5%)(目标唯一)次日竞价挂单6个点至10点钟全仓(10点钟唯一目标开盘一字则按规则买入顺延目标)(10点钟唯一目标最低价格8个点以下涨停则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
1-2)市场最高一字涨停板(当日换手率最低且低于0.5%)(目标多选)次日空仓观望至10点钟全仓(10点钟预期目标开盘一字则按规则买入顺延目标)(10点钟预期目标最低价格8个点以下最先涨停则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
2-1)市场最高一字涨停板(当日换手率最低且大于0.5%)(目标唯一)次日竞价挂单6个点至10点钟全仓(10点钟唯一目标开盘一字则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10点钟唯一目标最低价格8个点以下涨停则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
2-2)市场最高一字涨停板(当日换手率最低且大于0.5%)(目标多选)次日空仓观望至10点钟全仓(10点钟预期目标开盘一字换手最低则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10点钟预期目标最低价格8个点以下最先涨停则挂单10个点至14点30分)
2.卖股规则
1-1)所有连板(当日规则内买入含规则内顺延且14点30分前封板)买入次日持股观望至14点55分不涨停全部清仓(10点钟后首次封死跌停立即挂单-10个点全部清仓/10点钟后二次以上封死跌停立即挂单-10个点全部清仓)(买入次日持股成功则按照规则持股至首个停牌复牌日/第15板当日挂单8个点至14点30分全部清仓)
1-2)所有连板(当日规则内买入含规则内顺延且14点30分后封板)买入次日持股观望至14点30分不涨停全部清仓(10点钟后首次封死跌停立即挂单-10个点全部清仓/10点钟后二次以上封死跌停立即挂单-10个点全部清仓/14点30分后涨停炸板立即挂单8个点至14点55分全部清仓)(买入次日持股成功则按照规则持股至首个停牌复牌日/第15板当日挂单8个点至14点30分全部清仓)
2-1)所有断板(浮盈10个点以下)买入次日竞价挂单浮亏15个点价格至10点钟不成交全部清仓(10点钟后封死跌停则挂单-10个点全部清仓)
2-2)所有断板(浮盈10个点以上)买入次日竞价挂单浮盈15个点价格至10点钟不成交全部清仓(10点钟后封死跌停则挂单-10个点全部清仓)
3.资金管理
1-1)原始仓位为基数,每盈利30个点转出账户,每亏损50个点补齐账户。
1-2)每盈利1笔提高仓位至顶格仓位,每盈利2笔降低仓位至原始仓位;每亏损1笔降低仓位至原始仓位,每亏损2笔提高仓位至顶格仓位。
4.使用期限
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大盘指数3800点以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板股接盘侠

23-02-03 15:05

0
概率这个东西,一般是恒定不变的。就像我玩了12年,总体胜率大概就是50%,分摊到每一年,有多有少,不会差太多。你长期做同一件事情,概率是不太会变的。连续亏损后,必然会迎来盈利。这是概率告诉我的,也是实践可证明的。
二板股接盘侠

23-02-03 15:01

0
230203同为股份,浮盈0个点
二板股接盘侠

23-02-02 11:02

0
哪个换手最低排哪个啊,不纠结
长线是金发哥

23-02-02 10:13

0
@二板股接盘侠,兄,纠结吗?同为和达意隆,10点都等死涨停,你排谁呢?
xlf2002

23-02-02 08:46

0
那你指的低谷期就是几笔大亏后,要补仓咯???加速抹平亏损?那要是继续连续亏损呢?这不是没有可能,就像我们自己以为出现连续大赚的机会很少,大亏也可能连续出现的。
所以,还是我自己的认为,一个好的模式必须把大亏极致压缩。
二板股接盘侠

23-02-01 21:52

0
抹平亏损的最佳方式是资金管理。低谷期上来以后必须要有足够仓位。低谷期1万起步和2万起步,有很大区别。
xlf2002

23-02-01 20:47

0
确实是,这就是我没有试运行二板模式的最大问题,因为还没有完整验证数据,还没有把大亏进行深入研究,如何把大亏压到最低程度,所以没有运行二板模式。。。。一个成熟的好的模式,必须把大亏进行极致压缩。否则,经常出现大亏,哪怕最后结果是好的,也很容易动摇心态,坚持不下去
二板股接盘侠

23-02-01 15:49

0
一月份就35个点啊。我的玩法注定不会一个月就能翻倍的,因为损耗很大。一个亏损就是15个点,你需要从谷底爬上来30个点才能填坑。
xlf2002

23-02-01 15:18

0
二板,算上今天出局的,一月应该又翻倍了吧
二板股接盘侠

23-02-01 15:05

0
230201恒久科技 ,盈利35.52个点,出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