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概率这个东西,一般是恒定不变的。就像我玩了12年,总体胜率大概就是50%,分摊到每一年,有多有少,不会差太多。你长期做同一件事情,概率是不太会变的。连续亏损后,必然会迎来盈利。这是概率告诉我的,也是实践可证明的。
0
0
哪个换手最低排哪个啊,不纠结
0
那你指的低谷期就是几笔大亏后,要补仓咯???加速抹平亏损?那要是继续连续亏损呢?这不是没有可能,就像我们自己以为出现连续大赚的机会很少,大亏也可能连续出现的。
所以,还是我自己的认为,一个好的模式必须把大亏极致压缩。
0
抹平亏损的最佳方式是资金管理。低谷期上来以后必须要有足够仓位。低谷期1万起步和2万起步,有很大区别。
0
确实是,这就是我没有试运行二板模式的最大问题,因为还没有完整验证数据,还没有把大亏进行深入研究,如何把大亏压到最低程度,所以没有运行二板模式。。。。一个成熟的好的模式,必须把大亏进行极致压缩。否则,经常出现大亏,哪怕最后结果是好的,也很容易动摇心态,坚持不下去
0
一月份就35个点啊。我的玩法注定不会一个月就能翻倍的,因为损耗很大。一个亏损就是15个点,你需要从谷底爬上来30个点才能填坑。
0
二板,算上今天出局的,一月应该又翻倍了吧
0
230201
恒久科技 ,盈利35.52个点,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