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上不去,为什么?
买哪个告诉我,大盘涨四天,什么武器都用了,第一天数字,第二天地产金融,第三天喝酒吃药,第四天赛道,还没拉的只有过世的
煤炭石油了,
中字头前一波做了贡献异军突起,现退回本色。大盘再往上,告诉我拉哪个,再轮着来一回?我是想象不出有这个经验。什么利好不利好,行业不行业,就是波段,一直跌就能找到利空,涨就能找到利好。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就这么简单。
指标高位钝化,就要开始跌了,那跌无非两种情况,全跌,或者部分跌,如果不想玩了,那就全跌呗,缩量呗,如果还想留着,就找个载体呗,找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