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怎么走?

23-01-06 20:21 172次浏览
sup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简单,上不去,为什么?
买哪个告诉我,大盘涨四天,什么武器都用了,第一天数字,第二天地产金融,第三天喝酒吃药,第四天赛道,还没拉的只有过世的煤炭石油了,中字头前一波做了贡献异军突起,现退回本色。大盘再往上,告诉我拉哪个,再轮着来一回?我是想象不出有这个经验。什么利好不利好,行业不行业,就是波段,一直跌就能找到利空,涨就能找到利好。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就这么简单。

指标高位钝化,就要开始跌了,那跌无非两种情况,全跌,或者部分跌,如果不想玩了,那就全跌呗,缩量呗,如果还想留着,就找个载体呗,找谁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