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6复盘

23-01-06 15:58 39297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回避高位股

2.低吸低位人气股套利
3.不看板块联动只看个股

以上是近期提到最多的三句话。后台最近频繁有人问我是不是号换人了,怎么风格不一样了。人没变,是市场变了。从现在到春节,两周时间,杜绝打板,小概率的事就不去博弈了。遇到下图这种就恶心了。





除去st,昨天有7支连板股,今天只有数源科技 一支晋级成功,另外6只股有5支绿盘,1支兔宝宝 巨阴。

低吸,是因为节前效应所致,每次长假前都走不出情绪主升,一般都是杀高度股比较多。比如今年九月份那段难做的行情,去年春节前九安见顶情绪退潮,都是出现在长假前,历年都是如此。

低吸标的的选择,首先还是观察股性。充分分歧换手的股好于缩量加速的股,有反包股性的标的是首选。这里不需要纠结自己做的是不是高辨识度个股,套利行情不讲究那么多。西安饮食 暴跌期间,人人乐全聚德 照涨不误。今天英飞拓安妮股份 大跌,久其软件 独立走修复。所以板块联动是不看的,只看个股。评论区我看很多老铁都在按照传统的龙头战法去做晋级、做小周期、看联动,这并不适合现在的大环境。这种套利行情下周还可以做,下下周可能连套利的机会都没了。

上图是26号指数探底企稳以来的概念板块涨幅排行,前十全部是赛道,数字、餐饮都不在其中。做统计的目的就是挖掘市场的真相。1月3号下午我在评论区第一次提出看好赛道是新方向,一直到今天,市场的数据在验证这个观点。节前关注并参与大票,节后专注小票接力。目前大票参与的是阳光电源 ,小票做黑芝麻 的隔日套利,其他标的中,下图几个作为备选,后期随区间统计的变化而去弱换强。



节前操作会比较猥琐,都是套利。节后没有意外利空的话预期是主升行情。老粉们还记得9月底大盘3000点的时候我天天喊多,那个时候大盘还没止跌,一路跌到2800还在唱多,说要出大妖股。现在我再喊一次:节前大家保护好本金,节后新的大妖又要来了。

节前这个行情后面就没必要每天更新复盘了,有内容会发在评论区。
打开淘股吧APP
261
评论(6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齐奇奇

23-01-09 12:12

0
奥联电子是趋势票,低吸安全。
无有名

23-01-09 12:10

0
老师 赛道有抛压,为什么说阻力小呢?反而消费和数字都调整了几天了,
无有名

23-01-09 12:08

0
老师 这个时候是什么时候?为什么高开容易被炸。
短线周周

23-01-09 12:06

0
加油💪
到处一游

23-01-09 12:04

0
感觉刺客顾虑太大了,不敢随便说。
朴宜北

23-01-09 11:57

0
也就只有找日成交5-10亿的票做做,鼎际得、欧晶、奥联电子,成交都差不多这个样子
朴宜北

23-01-09 11:51

1
我对大票的难点在于,潜伏不会,只能半路,但买点似乎只在异动当日,次日又开始走震荡。不动不买,动了再买它却又不动了,这就是自己难受的地方。
齐奇奇

23-01-09 11:49

3
刺客说的存量行情,增量行情,减量行情对应的就是横盘震荡,主升,退潮(主跌)。李师已经把市场完整的运行周期都传道了,先择时再择股,题材和个股都是情绪的载体,核心中的核心。代码会变,情绪不变,人性不变。
脾气太差会亏钱

23-01-09 11:48

1
Z师我觉得现在轮动真的是操作难度太大了,左侧博弈回流确定性比较低而且左侧的入场点更不好把握,所以今天上午把筹码全换钱了安静盯盘等待。。我觉得我进步了!在师这里真的学了好多,微薄打赏师不要嫌弃
一塌糊涂重启

23-01-09 11:43

0
老师,兔宝宝怎么看,还没出完,还能拿一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