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没想到最后一天是绿的

23-01-06 15:47 322次浏览
团团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尝试新方法,都是一层仓各买入的同兴达西麦食品 ,试错亏损了但有收获有反思。第一,昨天做错的事是买入西麦食品,看到桂发祥 躺地板,就不能买,事前工作没做好,没有把核心票加进来,检讨。第二,第一根大量柱是绿的话,必须回弹到0轴以上才是买入点承接很重要。两个票我都尽量格局到尾盘才出。一个盈利1.5%,一个亏损3.88%,也就是一层仓亏损了2.33%,

今天早上没开新仓,因为还在研究这个一进二怎么做。而且昨天选的首板,挺多都是大市值的,有一个成功二板,为啥我不做的时候,涨得这么好[流血][流血]
我依然还需要总结反思,本来昨天就想好了做华阳集团佛燃能源 的,但是西麦的大低开又让我产生了怀疑,慢慢成长吧。

虽然早上没开仓,但我又开始曲线救国策略,2点半去跌幅榜看看,这跌幅榜,有点夸张,跌停榜是不是有点太多了,我捞不捞犹豫了很久,随机点了两个[囧]费劲心机不如凭直觉,像我昨天去跌幅榜选的天禾股份 ,今天也有小肉吃,曲线救国就是碰运气,股市里很多也是运气呢,傻人自有傻人福。尾盘买了富临运业天元股份 ,为啥呢,没有为啥,就当买个彩票

看不懂市场的时候,要么空仓,要么曲线救国。[思考][思考]一进二周末再琢磨一下,慢慢来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团团籽

23-01-06 15:52

0
还有一个结论,第一笔直接下坠的,看都不要看,必须回弹超过开盘价再回落才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