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1-6

23-01-06 15:32 299次浏览
心安即是彼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建股份 开盘看情况跑路,几乎没犹豫,大晟文化 今天中午的时候刚好水下进了,还是早了点,这应该是有大动作的,原本是想等突破,不过最近环境比较差,高标各种杀,所以走了波低吸,还是急了点,等下午稳住了再进或者第二天低开再进是最舒服的,早盘强拉后一路下杀一路,中间连头也不回,尾盘竞价再杀一个点,整体上的盘面意思就是慢刀子割肉让你赶紧走,这个位置实际上已经突破前期平台,并且在略高的位置搭建新平台,前两天的涨停也挺有意思,各种出货,下午开盘的那最后四五万手封单居然中午都没撤,常规情况都会看情况不妙就撤,那就大概率是主力等你砸的筹码,最近外面都不太好做,看好就在里面高抛低吸吧,周一大概率低开了,如果位置合适先走,等这一波假摔到极致附近再吸,既然你有大格局不套人,又舍得花这么久时间反复磨蹭,而且伴随大量的涨停板,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只不过看是什么时候突破了,后劲肯定是牟足了,预估应该在5块附近的但不应该跌破,今天如果尾盘竞价不这么杀,周一还有涨停全部反包的预期,不过随机应变吧,
最近感觉到了一种平衡期,账户从原来的下跌开始稳住,计算器按了按,每周出手一次一个板的获利,半年就十倍了,要是两周三次这样的机会半年都三十倍了,这就是复利的魅力啊,所以还是要稳住,不随意出手,一周一次,乃至两周三次的必赢买点就足够笑傲江湖了,但很显然中间的等待才是最磨人的,自己也迟迟没有能耐得住寂寞,今天本来是不想出手的,还是没忍住,掺加了自己的想法进去,这无可厚非,但问题是这只能是自己预期,一切以实盘为准,所以想想,还是回到自己的模式吧,只做涨停,尤其是涨停突破的,周一看情况跑路吧,看好是没错,单论盘面其实主力早就准备好了,但还是欠一场风,有魄力的主力不愿付出那么多只要那么点收益,志存高远啊,但谁又能知道他什么时候愿意去真突破呢,所以没必要跟他墨迹,谁能上就宠幸谁,股市这么渣,自然也要花心点,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嘛,所以周一还是看情况出来吧,虽然打自己脸,但错了就认,挨打要立正,我是来挣钱的,不是跟你们讲感情的,
每次感觉自己已经快要登门入室了,但每次却又反反复复,个人认为还是没有做好等,其实在我的视角,这才是我目前最大的问题,比如今天的出手就应该是可以避免的,只有认可的100%成功才会出手,否则没必要赌,虽然他就是赌场,没有最好的,不做就是最好的
稳住,别浪!!!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安即是彼岸

23-05-07 22:17

1
 不方便说话,我自选里面的票不知道你是不是都能看到,越往左的分组调整的越单位,最左边的分组的除了高标要来看持仓风向的,其他的就是准备做或者持有的, 分组是强势风向标
风殇兮雨

23-05-07 22:13

0
很开心 成为大哥在这里的第一个粉丝,就叫我来见证大哥是怎么一步步崛起的吧
风殇兮雨

23-05-07 22:11

0
我直觉是你 大哥 真叫我猜对了 在那里刚才评论一直被删,我还以为你发出去呢,评论了好几次
心安即是彼岸

23-05-07 22:07

1
之前做的不好,没打算玩就卸了,你一说就装回来了
风殇兮雨

23-05-07 21:24

0
大哥 我一看就是你 直觉,你关注我的两个人其中之一,今天还聊天了步长那个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