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复盘贴

23-01-05 21:50 173121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新年新气象。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6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女乃牛

23-09-08 15:50

0
板砸?
三大纪律

23-09-08 14:04

0
潘老师牛!学!
鱼跃龙门王

23-09-08 13:33

0
@蟠龙鼎 昨天杀的那么狠,真的想不到修复这么强啊
鱼跃龙门王

23-09-08 13:30

0
@蟠龙鼎 早上华力5个多点就卖飞,还是理解力不够
蟠龙鼎

23-09-08 13:28

23
今天有砸的先手,我两个票,华力+捷容技术都拿到了上板,  也佩服自己。
蟠龙鼎

23-09-08 13:06

27
关于情绪崩溃或强分的低吸问题
1. 标的选择。 尽量吸主线核心标。各种模式都可以用,比如上影,尾盘分歧砸,或阴线低吸。尤其是之前来得及上车的,板块指数的首次长阴分歧肯定是买点。
2.  仓位安排。尽量打足仓位。我昨天只预留了次日空间龙的仓位。即使打满,也不用担心。但时间节点,尽量考虑尾盘,当天不套或小套很很重要。
3.  当天拿先手,还是次日吸阴线?尽量拿先手,很多核心标,次日往往高开饭煲。
4.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策略里加了一条,主线+空间打板,已经很久没用过了。
孙悟空

23-09-08 11:38

0
蟠老师,我又头铁买回华力了,感觉监管闭眼了,不然这么大成交,靠散户一人一手没办法这么强啊
鱼跃龙门王

23-09-08 11:28

0
@蟠龙鼎 今天还把华力卖飞了
非红即涨

23-09-08 11:28

1
牛的!我选了广信差了十万八千里
B哥炒股

23-09-08 11:22

0
昨天就上了华力,龙头首阴,这不是送分题吗,今天情绪修复,必涨停了,周末在吹一下,周一又是妥妥大高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