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板砸?
0
潘老师牛!学!
0
0
23
今天有砸的先手,我两个票,华力+捷容技术都拿到了上板, 也佩服自己。
27
关于情绪崩溃或强分的低吸问题
1. 标的选择。 尽量吸主线核心标。各种模式都可以用,比如上影,尾盘分歧砸,或阴线低吸。尤其是之前来得及上车的,板块指数的首次长阴分歧肯定是买点。
2. 仓位安排。尽量打足仓位。我昨天只预留了次日空间龙的仓位。即使打满,也不用担心。但时间节点,尽量考虑尾盘,当天不套或小套很很重要。
3. 当天拿先手,还是次日吸阴线?尽量拿先手,很多核心标,次日往往高开饭煲。
4.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策略里加了一条,主线+空间打板,已经很久没用过了。
0
蟠老师,我又头铁买回华力了,感觉监管闭眼了,不然这么大成交,靠散户一人一手没办法这么强啊
0
1
牛的!我选了广信差了十万八千里
0
昨天就上了华力,龙头首阴,这不是送分题吗,今天情绪修复,必涨停了,周末在吹一下,周一又是妥妥大高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