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复盘贴

23-01-05 21:50 173105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新年新气象。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6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鱼跃龙门王

23-09-13 08:29

0
@蟠龙鼎 感觉又要开始打地鼠模式
蟠龙鼎

23-09-13 08:11

11
没思路。割肉完毕再说。
一辈子拼输赢

23-09-12 15:12

1
今天追高冠石科技的老师们隔夜挂蛋一字看谁跑的快
吐鲁番梁朝伟

23-09-12 12:53

0
华力-5没吸到就没动
纵横四海007

23-09-12 12:52

0
华力人气王,带动性一呼百应。想不赚钱都难。这票低吸的好。
一辈子拼输赢

23-09-12 12:34

0
蟠老师 啥操作居然去接开源四傻躺了几天的无量一字扳里面还有量化做庄的今天肯定要被砸死
行阅者

23-09-12 12:18

0
冠石还有救吗
孙悟空

23-09-12 12:15

0
吸了奥普,做T了张江,感觉盘面怪怪的
蟠龙鼎

23-09-12 12:13

3
高吸冠石科技吃面。
华力冲高走了。
首仓失败,没开其它。
我是卢阎王

23-09-12 08:46

0
@蟠龙鼎,今天华为发布会,华力会砸盘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