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复盘贴

23-01-05 21:50 173095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新年新气象。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6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线上的灵魂舞者1

23-09-21 15:05

1
问题是我3个多点出了,6个点又接回来了,妈的,早盘那一波跳水,我以为量化出完了,结果……玩不成了,心累
蟠龙鼎

23-09-21 15:03

0
金帝亏钱了。不过今天的振幅也够了,14个点。昨天主要是量化在里面。估计砸的是他们。
孙悟空

23-09-21 14:42

0
蟠老师,牛逼
蟠龙鼎

23-09-21 14:41

2
不能脱离捷荣技术单独看。两者相辅相成。
捷荣技术已经二板带动或即将带动华为二波。
我是卢阎王

23-09-21 14:30

0
华力是反抽呢,还是二波
虔心

23-09-21 14:06

0
潘兄威武
wj107607

23-09-21 14:01

0
我也要挑战200%
蟠龙鼎

23-09-21 14:00

8
华力创通必须看。这波华为调整结束的节点就是看华力。
华力上影跳水20点+次日深水-8,两天波动接近30点,形成揉搓线形态。
次日的地量小阳就是买点。然后我昨天午盘跳水到水下吸的。
我是卢阎王

23-09-21 13:57

0
华力入不了你眼啊
蟠龙鼎

23-09-21 13:57

0
华力创通没拿住,卖飞了。 这种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停做踢。才不会丢掉筹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