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复盘贴

23-01-05 21:50 173088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新年新气象。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6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非红即涨

23-09-22 07:53

0
当所有人悲观的时候,机会就来了
非红即涨

23-09-22 07:52

0
总有股票要害朕!像中际那样拿着华力和捷达就好了
94志远

23-09-21 23:04

0
跟兄一样,具体表现不同一点,总觉得捷荣技术这里起码要有个摸地板或者负8左右才够安全,然后天天负5负6就是不下去了
龙飞天2020

23-09-21 22:45

0
蟠老师中际旭创还是拿的很久的。
蟠龙鼎

23-09-21 22:35

10
我拿不住核心标比如捷荣技术华力创通,并不是看懂地位,往往就是因为想多了。总有一种被迫害幻想症。
前几天很少发言,也是在深刻反思,为毛零点和智云股份那样的垃圾可以拿很久,为毛捷荣技术和华立不能拿那么久。
说到底,还是对妖股抱团的做法认知和理解不够。对中通客车星期六郑州煤电竞业达九安医疗等妖股的图形不够熟悉。
孙悟空

23-09-21 22:31

0
感觉市场继续这样,捷荣安全,放量了,说不定会把人砸出屎来
捉妖龙头选手

23-09-21 22:29

0
劳动路一家猛干 不看好华为继续
我是卢阎王

23-09-21 22:11

1
@蟠龙鼎,今天的华力捷荣,华映这些都是跟指数反着来的,弱势情况下抱团,明天指数反弹,这些抱团股要杀了吧?
蟠龙鼎

23-09-21 22:05

14
逛了一圈淘股吧,不少大V情绪非常悲观。单看指数确实够呛, 但往往危中有机。
今天的情绪已先于指数修复反弹了。跌幅榜跌停以上只有一家。且高标的跌停板有饭煲修复动作。
主线华为方向出现了近期少见的小高潮。
黑暗中更要相信光。
一辈子拼输赢

23-09-21 15:06

0
金帝这巧克力真的很坑了好多人什么弱市玩刺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