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顺便说一下金帝,我昨天提过他的振幅够了,那么今天就不会深水杀,按照量化的套路,振幅够大的时候, 大概率有上影跑路的机会。
今天运气够好, 基本跑在了高点附近。也是我研究了很久的量化宽幅震荡模式的一种运用。
0
指数都这么涨,为啥短线硬不起来
7
说过昨天下午有可能拉指数,然并卵。
今天看好日久广电,喜提吃面。昨天还面了金帝。
哪些错了,一目了然,我也没啥好狡辩的。
这个时点,指数的临界点,允许自己有一些试错交易。事先想好,错了自己可以承受多大的代价。
如果没有表明观点的勇气,没有试错高标的打算,那么,这几天肯定也会错过捷荣+华立的大肉。
0
昨天把仓位打满,知行合一
0
4
捷荣技术并没有砸在板上, 但预期今天上影断板,卖在了分时反弹的八个多点。
9
还是老朋友们暖心。多谢多谢。把握了三天地量的节奏, 才侥幸小赚了点。
0
恭喜蟠老师!我是老粉丝了。
在残酷的市场,最温暖的莫过于听到这样的好消息,让人心中一片暖意。
由衷的为你高兴!
0
星期一发布会,忍一忍吧,制裁的通信要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