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请大家会看4362楼,并点赞。
2
0
老师们都在
捷荣技术里躺着舒服😌跟本死不了

没有补趺一说
0
请问蟠老师,这是量化要买股还券的底层逻辑吗
0
弱弱的说一句,弱转强早就不是这样子做了!虽然有可能跟龙江一样继续一个弱板!周一继续弱转强!但是他和2855都是华为!去买3015还不如买礼物买2855,那么2855开盘5个点冲高到7个点上不去直接砸盘了!之后就空仓了!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处!尾盘看看继续2855吸回来!
0
0
确实 不想去高标站岗 超跌反抽也不想去
0
翔腾不就深水开么
0
6
老师们不愿意去华为的高标站岗。
又不愿意参与 CPO的超跌反抽。
想等新热点还看不到。尴尬。
今天拉指数的大金融,估计更没人想去。
等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