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复盘贴

23-01-05 21:50 173065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新年新气象。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6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蟠龙鼎

23-09-22 22:39

9
规避一切非主线。警惕高位饭煲板,尤其是秒板饭煲。没有买卖才没有伤害。昨天有朋友买的时候,我就劝过,明天有溢价吗?
sky196

23-09-22 22:29

0
蟠老师 通化金马这种 今天怎么处理为好呢 是竞价量能 高开幅度不及预期?还是开盘高标不及预期呢
不忘初心p

23-09-22 22:11

0
性格是很重要,可是股市没有常胜将军啊,能做到赚多亏少,就已经很厉害了。
蟠龙鼎

23-09-22 22:08

15
同时,也反思了自己的性格缺陷,比如,自信到自大, 不自律。亏钱后非常容易沮丧下棋来逃避。爱较真,不大气。等等,一箩筐。
不改变自己,光改变认知是无用功。
蟠龙鼎

23-09-22 22:03

1
2.5或3成,看持仓几个票。
如特别没把握的票,比如今天的日久,就降低到1成。
炒得撇

23-09-22 22:02

0
哈哈
终于等到你!
麦兜猪

23-09-22 21:56

0
蟠老师的均仓是三成吗
蟠龙鼎

23-09-22 21:56

10
我沉默了一周。反思了一周。也不是亏了多少,就是感觉偏离主线折腾, 非常非常郁闷。最后决定简单点,回归主线龙头, 不恐高,不多想。
蟠龙鼎

23-09-22 21:53

3
没梭哈,均仓参与。
早盘1个多点想低吸做踢,没买到放弃了。如果买到就会等量仓位低吸,然后预计在涨停附近高抛。昨天就是这么操作的。均仓+等量仓位高抛低吸,尽量底仓不动。今天高抛了一下底仓,但跳下去没买回来,最后涨停纠错了。仍然保留均仓。
蟠龙鼎

23-09-22 21:46

9
不自作聪明,不过多预判, 错了迅速纠错,对妖股死缠烂打,直到跌停确认不再炒作。这样肯定会错一次,但途中会对N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