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复盘贴

23-01-05 21:50 173064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新年新气象。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6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蟠龙鼎

23-09-24 09:33

27
地量及地量挖坑模式的运用
1.  沪指从周二9-19日期,显著缩量,周二6346亿,已经明显是近期的量能极值。
1.1  当天尾盘模式进场了中马传动张江高科。结合蓝英装备的上影,张江高科当天进场过早,次日被长阴挖坑。中马大肉离场。
1.2  华映科技+捷荣技术+ 华立创通进入备选。华映带动华为高标异动。

2.  沪指周三9.20依然地量5731亿。连续地量,机会更多。
2.1  捷荣技术头天上影试盘,当天低开饭煲, 结合华立确认华为高标调整结束,当天回封打板进场。
2.2  华立。图形超长上影+长腿小阴+ 个股地量。考虑捷荣次日溢价带动的可能性,华立出现个股地量+指数地量的确定性买点。分时低点和尾盘都是买点。
2.3  光刻机的恐慌长阴买点,也就是地量次日挖坑买点。个人选择了蓝英装备的恐慌买点,以及张江高科的长阴买点。

3.  周四9.21  沪指地量5788亿,地量三连是非常罕见的情况,老师们处于情绪奔溃的边缘。
3.1  捷荣+华立。预案是加仓做踢,捷荣按计划买在低点区。华立没给小阴低吸机会,长阳离场。
3.2  空间试错。吸了金帝赌空间。资金有过拉板尝试。最后被量化砸死,小亏离场。
3.3  华映科技板后2阴,直接吸了。毕竟是第一天有带动性。一度以为悟道,最后给了六个多点。
3.4  光弘科技的的回封打板。给了10点的隔夜套利。
非红即涨

23-09-23 13:43

0
应该是陈小群
思娟工子

23-09-23 09:58

0
非主线的反包,我曾经必买的,而且我还是竞价就买!尤其是通话金马!让我亏损了不计其数!最后实在不知道怎么做了,就把所有的反包全部停掉!
思娟工子

23-09-23 09:55

0
我从6月份开始迷茫!接力根本无从下手,直到出现了华东大导弹的一年40倍得交割单之后,我才明白,超短还能这么做!9月是一个让我腾飞的月份,9月目前9笔交易全胜,唯一的一笔遗憾的是龙江交通从盈利10个点到最后只盈利一个点出来!虽然在仓位上我做不到华东大导弹那样满仓进出,但是我现在哪怕在高的位置只要是模型内的,我也必须上半仓!给自己加油9月已经百分之44!
龙飞天2020

23-09-23 08:46

1
四进四出,虽有斩获,痛恨自己对龙头不够坚定,仓位也不够
纵横四海007

23-09-23 07:37

0
买了两次华力创通,跟捷荣技术相比天地之差。不在一个等级。
纵横四海007

23-09-23 07:35

0
汗颜!一股未曾买过。鄙视自己!
蟠龙鼎

23-09-23 07:28

5
本周做捷荣节奏最好的两个席位
1.  中银大连黄河路
9-20日,买入捷荣2230万,买三。
9-21日买入捷荣1152万,卖出767万。买五。
9-22日买入捷荣3349万,卖出1143万。买二。

2.  中信北京总部
9-22日,买入5300万,卖出4384万。买一。
9-21日,净买3622万。买一。
9-20日, 净买入2138万,买四。
sky196

23-09-22 23:35

0
谢谢蟠老师教诲 哎 就是点根烟的功夫 都搞懵了
孙悟空

23-09-22 23:32

0
蟠老师真的说出了精髓,妖股的顶就只有那一个,长阴或跌停。我捷荣出入两次,却一直相信自己的预判。这梗真的难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