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复盘贴

23-01-05 21:50 173062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新年新气象。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6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随风流

23-09-24 12:51

0
节奏大师
HU740822

23-09-24 12:05

0
剑桥为华为供模板,也是华为线
蟠龙鼎

23-09-24 11:58

5
我周五已经开始低吸光刻机方向。显然是感觉该方向有机会反弹。
蟠龙鼎

23-09-24 11:56

4
现在已经有了华为,超跌起来的又有了CPO,我不认为目前量能可以支持多个方向。
超短侠客

23-09-24 11:20

0
感知工业会不会出一个补涨龙的概率?
非红即涨

23-09-24 10:49

0
潘总,张江算不算华为线?我在里面装死!上个周五涨停的时候我有先手的情况下没有清仓,这周来个五连杀!想死的心都有了!这个光刻机中军还能起来不?
投肌哥

23-09-24 10:31

0
盘面是动态的。
蟠龙鼎

23-09-24 10:20

6
看了一下挑战兄,低吸思路大致相同。如果我周二深水买了华立,周三大概也是卖飞。超短差一天差很远。
蟠龙鼎

23-09-24 09:56

9
此外,硬核逻辑个股的首板+上影或中继饭煲,比如赛力斯万润科技+荣联科技。感觉连扳不行时,也是不错的选择。做得不精不多说。
蟠龙鼎

23-09-24 09:41

15
主线华为里折腾,无论是低吸还是追涨,除了日久暂时小套1个点(做好计提准备),其它要么大肉,要么小肉,总之都是肉。
离开华为做轮动,金帝割肉,无论是金马还是龙江,进去基本都是凶多吉少。
高位抱团明确时, 中位很难走出来。
趋势抱团没结束时, 连扳很难很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