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剑桥为华为供模板,也是华为线
5
我周五已经开始低吸光刻机方向。显然是感觉该方向有机会反弹。
4
现在已经有了华为,超跌起来的又有了CPO,我不认为目前量能可以支持多个方向。
0
感知工业会不会出一个补涨龙的概率?
0
潘总,张江算不算华为线?我在里面装死!上个周五涨停的时候我有先手的情况下没有清仓,这周来个五连杀!想死的心都有了!这个光刻机中军还能起来不?
0
盘面是动态的。
6
看了一下挑战兄,低吸思路大致相同。如果我周二深水买了华立,周三大概也是卖飞。超短差一天差很远。
9
此外,硬核逻辑个股的首板+上影或中继饭煲,比如
赛力斯+
万润科技+
荣联科技。感觉连扳不行时,也是不错的选择。做得不精不多说。
15
主线华为里折腾,无论是低吸还是追涨,除了日久暂时小套1个点(做好计提准备),其它要么大肉,要么小肉,总之都是肉。
离开华为做轮动,金帝割肉,无论是金马还是龙江,进去基本都是凶多吉少。
高位抱团明确时, 中位很难走出来。
趋势抱团没结束时, 连扳很难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