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复盘贴

23-01-05 21:50 173037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新年新气象。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6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蟠龙鼎

23-09-26 14:12

3
下午打了工业化+光刻机的亚威。
蟠龙鼎

23-09-26 14:11

3
我要事先知道, 也不会选错啊。
非红即涨

23-09-26 14:10

0
潘总,现在来看吸华力不如兰英,兰英昨天出了今天想低吸,看到捷荣又涨停就吸了华力
非红即涨

23-09-26 12:13

0
潘总,华力我也抄底早了,我的张江居然起来了,卧槽这个揉搓猛啊,这个时候如果还有钱是否可以搞一点兰英?我一直相信华为线没死光刻机就有戏
蟠龙鼎

23-09-26 11:40

5
蓝英装备显然今天见底了。明天或后天启动。华为不可能一波流。
我是卢阎王

23-09-26 11:36

0
张江高科  还是蓝英,?
蟠龙鼎

23-09-26 11:27

13
华映科技代表的是华为的调整梯队,在捷荣连拉5板期间,华为的中位走得并不好, 华映科技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另外光刻机这些,经过今天的长阴洗盘拉下影, 又到了另一个节点。也就是说, 横盘批次也该开启第二波了。
是乔妹呀

23-09-26 11:26

0
剑桥量也太大了吧
封轻阳

23-09-26 11:26

0
@蟠龙鼎 华力我-12低吸了。明天准时准点的反包
Hachi2022

23-09-26 11:25

0
@蟠龙鼎 既生捷荣 何生华映, 强行拉人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