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半路有,只是最近少用,最近基本都是抱团高标赚钱,杂毛一律不看
0
都砸,那不得竞价核按钮
2
我没看法。别人砸我也砸。连续缩量加速,保持先手卖权就好了。
如果振幅够大,再考虑反手买回。
0
@蟠龙鼎 蟠总。捷荣那个监管短信怎么看?老师们是不是得核?
0
昨天我也是吸的华力。今天没亏钱走了,蟠师傅能讲讲怎么把握妖股的机会吗,能讲讲你怎么拿住捷荣的,还有高位上车是怎么克服的
0
明天在来低吸常山
9
反思一下,主升低吸和调整低吸的区别,就是昨天
常山药业和华立创通的区别。一直以来对主升途中的低吸有所忽略。
0
我这波最大的失败就是没上总龙捷荣一次,一直在常山反复T、昨天早盘冲高11.48离场,没想到还是卖飞了,今天继续20厘米让我见识一下
0
就没有板块了 只有龙头了 这套利也难 不买龙头就是少赚多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