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复盘贴

23-01-05 21:50 173025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新年新气象。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6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道道全123

23-09-27 19:05

0
半路有,只是最近少用,最近基本都是抱团高标赚钱,杂毛一律不看
y123

23-09-27 18:51

0
兄现在改变手法吗,不半路了,改龙头了吗?
我是卢阎王

23-09-27 18:42

0
都砸,那不得竞价核按钮
蟠龙鼎

23-09-27 18:35

2
我没看法。别人砸我也砸。连续缩量加速,保持先手卖权就好了。
如果振幅够大,再考虑反手买回。
我是卢阎王

23-09-27 18:18

0
@蟠龙鼎  蟠总。捷荣那个监管短信怎么看?老师们是不是得核?
鱼跃龙门王

23-09-27 18:04

0
昨天我也是吸的华力。今天没亏钱走了,蟠师傅能讲讲怎么把握妖股的机会吗,能讲讲你怎么拿住捷荣的,还有高位上车是怎么克服的
我是卢阎王

23-09-27 17:50

0
明天在来低吸常山
蟠龙鼎

23-09-27 17:47

9
反思一下,主升低吸和调整低吸的区别,就是昨天常山药业和华立创通的区别。一直以来对主升途中的低吸有所忽略。
道道全123

23-09-27 17:43

0
我这波最大的失败就是没上总龙捷荣一次,一直在常山反复T、昨天早盘冲高11.48离场,没想到还是卖飞了,今天继续20厘米让我见识一下
周金涛

23-09-27 16:01

0
就没有板块了 只有龙头了 这套利也难 不买龙头就是少赚多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