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复盘贴

23-01-05 21:50 173002次浏览
蟠龙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新年新气象。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63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蟠龙鼎

23-10-10 10:43

4
-8附近接了捷荣。
蟠龙鼎

23-10-10 10:11

3
华为星闪的荣联科技,昨天就被华映科技分时卡了,正常弱化。
蟠龙鼎

23-10-10 10:04

7
今天新开仓赛里斯。
华映科技高抛低吸。
中贝通信和华立减了。
捷荣夋准备吸。
蟠龙鼎

23-10-10 08:39

7
按照上半年做 CPO的方式, 对华为核心标死缠烂打即可。
蟠龙鼎

23-10-10 08:37

2
对捷荣,跳得最凶最不淡定的就是你。
这种级别的龙头,-8的阴线都没看到。预计前面3次-8, 都还是买点。
我是卢阎王

23-10-10 08:32

0
捷荣1000降到500了啊,真假?
蟠龙鼎

23-10-10 08:30

12
指数看涨,整体情绪偏低,预计亏钱效应将得到修复。
华为。板块情绪高潮。弱分预期。汽车和手机方向预计稍强。
分歧买龙。老批次有阴线低吸机会。新热点各分支龙不会全部顶一字。
雨田8588

23-10-09 22:25

0
@蟠龙鼎 上影线 又是高位+巨量,是博反包吗?
蟠龙鼎

23-10-09 22:09

5
尾盘买了中贝通信的上影。
非红即涨

23-10-09 17:27

0
昨天是我买点,可惜没有仓位了!早上去买了三胎玛德,亏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