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冰与火,炙热与冷漠

23-01-05 20:34 21803次浏览
浪子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数字经济大消费分歧轮动失败,只分歧、不轮动了,杀人行情。

桂发祥 焊死车门,都别想跑出去;英飞拓 ,咔嚓一刀。

在行情极端的日子里,没有救世主,唯有你的交易系统、模式与纪律能保护你、拯救你。

————————————————————————————

指数与超短情绪背离的一天,指数被白酒、赛道、金融等权重绑架红红火火,题材哑火特别是中高位的题材人气票竞价与开盘就纷纷扑街,短线亏钱效应炸裂,连板空间压到3连板,连板家数7家。

分歧轮动行情,可惜是扩大原有题材的分歧陷入退潮、轮动的一日游每天一个冒头却缺乏持续性的板块。

白酒、赛道、金融等权重只适合低吸潜伏等轮动,接力是很难搞的,缺乏持续性、也缺乏空间标杆带队。短线要看资金是回避中高位阵营的亏钱效应进行高低切还是要切换风格往漂亮50或者赛道方向。

高低切的话,重点关注数字经济板块,板块活口留意。3个三连板明天竞争,竞价与开盘要观察安妮股份 的走势。

安妮若一字巨量封跌停,3进4午后再考虑首唯模式的博弈仓。放弃亦可。

消费,要中高位的人气票止跌才考虑,兔宝宝 能在3进4都失败或者卡主动空间票,有资金撬板桂发祥考虑跟随低吸博弈(前提桂发祥集合竞价与开盘必须跌停封单巨大)。

初步计划:
1,开盘情绪顺势杀,控仓参与冰点最强。
2,数字经济板块的分歧转一致,3进4的胜者。
3,消费板块的兔宝宝(符合前置条件打板)或者桂发祥的跌停跟随撬板。
4,不启动新的行情前,防守、休息。

吃面日,看到粉丝数取关、质疑、谩骂,点赞减少。
时间终究会给出证明与答案,取关、怀疑的人终究输给我,因为我已皈依稳定盈利可复制的交易系统。
操作交给系统、盈亏交给市场。不因一时得失而犹疑,因为。。。坚持做正确的事,长期稳定盈利只是副产品只是结果。

庞贝册为我的封地时,庞贝已是废墟。
打开淘股吧APP
532
评论(7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子阿星

23-01-05 21:41

6
不够冰,指数行情,跌停太少
浪子阿星

23-01-08 20:55

5
一根大阴棒,你说是不是强承接?

半活口都算不上了。。。再想起来太难了
浪子阿星

23-01-08 19:52

5
哪一句话是骂人了。。。?

我是讲道理,让他降低期待
浪子阿星

23-01-08 19:15

5
连竞价与开盘都没看到,符不符合条件都不知道。。。为何你现在可以判断出是上车点?
浪子阿星

23-01-08 19:09

5
个别俩止跌,没用。。。止跌不过是因为它先跌,跌了二三十个点止跌很正常
浪子阿星

23-01-06 14:25

5
地板被吃的不够多。。。地天概率不大

昨晚讲过了,我执行自己的认知
浪子阿星

23-01-06 14:22

5
提前挂没多大意义呀,你如果卖出了说明它开了。。。
浪子阿星

23-01-06 13:06

5
历史狗,毕业找不到工作被迫炒股
dxyzd66

23-01-06 11:05

5
一直在潜水学,最近留言里多了很多戾气,说下我的看法:[淘股吧]
1、首先,不管是谁做的分享,只要不是带着不良目的,我们都应该心怀感激而不是自以为是的抨击或者指责。都是成年人,脑子和口袋都在自己身上,没有人有责任和义务帮你,所有的盈利与亏损都是你自己的。就如养家老师所言,你觉得有用,你就学,拿来主义,你要觉得没用,就划过。
2、股市这个市场很大,参与的人众多,每个人,哪怕是已经在股市获得巨大成功的人,对于这个市场的认知和理解都是局部的,只是大家各自的局部不一样,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获得成功,但肯定的是,最终获得成功的肯定是少数,认知局限并不可怕,怕的是不知道自己局限,没有相应的匹配局限外的情况如何应对的方法和果断。
3、基于以上理解,绝大多数人的最终归属就是基于理解力下的模式,重点是模式而非理解。因为只要模式,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客观及持续,模式会出错,会失效,但可以通过对模式的优化,可以用胜率或者盈亏比,最终用盈利覆盖亏损,股票的另一个好玩的点就在于,它每只票都不一样,每个时期也不一样,涨了或者跌了,很多时候回头看都能够找到足够的理由去证明它,但往前推,很多时候就是不确定的。
4、跟了楼主大概近一个月,然后也往前翻了大部分的帖子,总结下来,我自己的认知里,兄的这套模式非常好用,最近也基本在模仿学,但是很多细节确实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理会并很好执行的,所以非常感些兄的分享,也希望兄不受这些傻黑的干扰,继续传播正能量。
浪子阿星

23-01-06 10:50

5
你是佛山路你会去撬么。。。跌停封单只有两个亿,撬开面临10个亿的抛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