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开盘14.95进了大为,本以为今天早上会低开2-3个点,没想到几乎是平开,并且开盘后买盘涌入,于是格局了一下,9:36分居然板了,真的是超预期。后来看到一篇盘中评论说大为的锂矿计划就是画大饼,想想看人家说得也挺对,公司账面一个亿的现金,就想投资300亿的项目,确实有点不靠谱,9:50看到安妮炸板,感觉对市场情绪会有不小的影响,于是把大为在板上出清了,10:05大为也炸板,才发现网上明白人是真的多,感觉自己弱爆了,能赚钱就是纯纯的运气好。这时候空仓有点无聊,指数又不停往上走,数字和消费又不敢去,看来看去发现慈文的跌停封板只有6万多手,虽然传媒板块没有动静,但慈文好歹也是该板块里这几天唯一的高度标,于是就盯住了,下午13:35分发现有资金试图翘板,一咬牙不等开板,直接在跌停板上就干进去了,可惜翘板资金不知道是有顾虑还是没实力,刚翻红就不往上怼了,好在收盘还剩2个多点的浮盈,慈文今天换手29.07%,虽然算是个庄股,但是今天放出了历史天量,估计明天应该不会再有那么多砸盘的筹码了,毕竟今天翘板的资金也是想要挣钱的嘛,明天只要开盘在 -5.00%以上我就准备格局一下,如果开盘低于 -5.00%那我也砸,大不了就当今天没挣钱。今天全天算盈利12%吧,最近一个月来这是盈利最多的一天了,发个帖鼓励一下自己,希望明天能延续好运气,加油!
$慈文传媒(sz0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