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起龙空龙,翻5倍后封贴,第32天,空仓23.92万。

22-12-20 17:31 2285次浏览
Mr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钱效应弥漫,继续空仓保平安。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壹号灰太狼

22-12-21 03:05

2
在帖子进行到一半才刷到兄,翻过了兄的所有帖子,对兄这几只票的操作真的佩服,买点拿捏的恰到好处,卖点堪比主力。估摸兄目前资金大于1000➕吧……未来大柚子必有兄的一席之位。每天准时来向兄学。
壹号灰太狼

22-12-21 02:46

0
在帖子进行到一半才刷到兄,翻过了兄的所有帖子,对兄这几只票的操作真的佩服,买点拿捏的恰到好处,卖点堪比主力。估摸兄目前资金大于1000➕吧……未来大柚子必有兄的一席之位。每天准时来向兄学。
属性

22-12-20 20:23

0
如何预测情绪很差?
翻云覆雨剑

22-12-20 19:39

0
同空,老龙只有西安还好。重点监控的不知道多久能脱离监控,后面等新龙走出来了
翻云覆雨剑

22-12-20 19:37

0
重点监控不是要监控后面一个星期吗,还有说要监控10天的
改变从小做起

22-12-20 18:54

0
新华冲高卖了负5又接回来做了个T,没想到尾盘跌停了估计明天要吃面了
范迪塞尔z

22-12-20 18:50

0
今天熬过去脱离重点监控了吗?之后可以放开耍了吧
Mr薛

22-12-20 18:44

10
昨天就走了,不过卖点也不好,在打跌停后反抽均线不过的位置-6点几出的,还好星期五进的相对较低,最终亏损2点几个点!没办法,大势所趋杀医药
范迪塞尔z

22-12-20 17:52

0
你那个号新华走了没?
我到了

22-12-20 17:38

0
药,消费,地产都倒了,以为会走中京电子方向,本来看了老师的文章空仓的,结果还是管不住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