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能否指点一下,昨天水下做T
英飞拓 ,美丽云涨停后,英飞拓紧跟其后买了,很明显美丽云强于英飞拓,晚上我就把美丽云跟英飞拓放一起做参考包括同类板块,今天竟价期间开始美丽云好于英飞拓,9点25分美丽云下跌到+8.25%而英飞拓在5%上冲到7%我个人理解为美丽云会惯性往下,英飞拓有做多意愿30分的时候就做了加仓准备,却忽略了对标美丽云,英飞拓到涨停后开始往下了,我手里的筹码选择了格局,最后成了高位加仓一把赔光的局面,今天又上了一堂深刻的
教育,也知道交易的纪律性,自己却选择了赌,老师能否指点一下我的操作思路上还缺点什么,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