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复盘

22-12-20 15:42 7256次浏览
只为做好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讲下,格力地产 ,竞价8亿的成交额,全天成交最少乘6以上,
这种以后,大家留意去不得,竞价成交太大,特别是高位的股,有跑路可能。

我对盘面的理解
医药股,我看不明白

今天大多数股在补跌,人人乐 ,如意,黑芝麻 ,新华,迪亨等下杀
安奈儿西安饮食 坚挺。
假若人人乐,如意,黑芝麻继续下杀,安奈儿,西安并不安全。

永顺泰竞业达宁波远洋 试图反抽,A杀。
今天美利云英飞拓 如此一样。

新方向
形态模仿者只走出了天顺股份
低位的股在蠢蠢欲动,不具备下跌空间了,
比如长虹华意赣能股份中通客车 ,客凯客车,索菱股份巨轮智能 等。

低位股在尝试过种中,每一只股代表的是一个分支领域,它起来能否带动板块。
比如亚星是汽车
巨轮是人工智能
长虹华意是消费
赣能是能源

后市关注低位股,高位股担心补跌,只关注活口。

再讲一遍
不要轻易买入日k线下降趋势中的股
不要轻易买入交易日下降趋势中的股
不要亏损后,补仓。

除非,特别,特别,特别有把握。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宝可梦666

22-12-20 18:42

0
谢谢老师
只为做好股票

22-12-20 18:41

0
勉强可以,就是股性差些
宝可梦666

22-12-20 18:32

0
老师,今天买了皇氏集团,看他今天抗跌,能帮忙分析一下吗?
追高接盘小垃圾

22-12-20 18:08

0
东北制药确实地位不高,周末消息发酵起来,跟新华,新华都核了。
追高接盘小垃圾

22-12-20 18:07

0
西安今天尾盘出了,主要是预防明天被核,但是看着应该没问题的,承接太好了,竞价超预期就接回来吧,也没多大问题。就怕明天直接深水区开,所以提前走。
只为做好股票

22-12-20 18:01

4
西安  你若要去,也是今天下午去好些呀

变数太多了
只为做好股票

22-12-20 18:00

1
东北制药算补涨
大概率不能去
只为做好股票

22-12-20 17:59

1
这个琢磨不透
最主要担心,人人乐,如意继续下杀
那么高位有可能滞张或补跌

这种不确定,我不参与

个人理解
追高接盘小垃圾

22-12-20 17:56

0
明天高标我关注了西安,中位关注了天顺,东北制药,还有人气不错的众生。想着明天看有没有竞价弱转强的标的。
小白一枚0809

22-12-20 17:48

0
老师,安奈儿最近的走势怎么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