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复盘

22-12-20 15:42 7253次浏览
只为做好股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讲下,格力地产 ,竞价8亿的成交额,全天成交最少乘6以上,
这种以后,大家留意去不得,竞价成交太大,特别是高位的股,有跑路可能。

我对盘面的理解
医药股,我看不明白

今天大多数股在补跌,人人乐 ,如意,黑芝麻 ,新华,迪亨等下杀
安奈儿西安饮食 坚挺。
假若人人乐,如意,黑芝麻继续下杀,安奈儿,西安并不安全。

永顺泰竞业达宁波远洋 试图反抽,A杀。
今天美利云英飞拓 如此一样。

新方向
形态模仿者只走出了天顺股份
低位的股在蠢蠢欲动,不具备下跌空间了,
比如长虹华意赣能股份中通客车 ,客凯客车,索菱股份巨轮智能 等。

低位股在尝试过种中,每一只股代表的是一个分支领域,它起来能否带动板块。
比如亚星是汽车
巨轮是人工智能
长虹华意是消费
赣能是能源

后市关注低位股,高位股担心补跌,只关注活口。

再讲一遍
不要轻易买入日k线下降趋势中的股
不要轻易买入交易日下降趋势中的股
不要亏损后,补仓。

除非,特别,特别,特别有把握。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市自由

22-12-20 22:47

0
请问兄,为什么竞价+7%很不爽?不是有很多这种当天拉涨停的吗?
xu一

22-12-20 22:23

0
理论上讲这样子最好,做一波平台走个三波,时间也到了跨年节点。或者趁着还没重点监控走涨停一天缓两天的模式,避免三次异动。主要是现在行情太弱了,他敢不强就容易被抛弃,再走大三波太难了
xu一

22-12-20 22:19

0
这些基本上都还是今年的老妖吧,模仿西安?得等他们带动板块才能去,现在这行情感觉要到周五或下周才好出手了
只做模式内

22-12-20 22:11

0
在向上走能走多远?异动和重点监控压制,真心不如回调个10日线在往上90度主升打到30
只为做好股票

22-12-20 21:58

7
在股市里,有很多形形色色的坑和陷井

我躺过无数的坑和陷井

每天讲一点点
这个需要大家平时积累

时间久了,一些基本的陷井和雷,会分辩
心决

22-12-20 21:53

0
格力进的我是真惨
悠闲德州

22-12-20 21:31

0
现在我懂了为啥您提到再等1-2天,谢谢师
只为做好股票

22-12-20 21:26

1
过了明天,风险就不大了
要补跌的都跌
该强不强,就是弱
该跌不跌,就是强
悠闲德州

22-12-20 21:22

0
我看了一下2021.12.14那天的连板情绪比现在好,氢能源跃岭股份6进7大幅高开,而这两天在杀医药和消费的高标股,感觉风险会更大
只为做好股票

22-12-20 21:17

0
至少明天上午要覌察

比如新华,如意,人人乐等上午有下杀可能

上午经过筹码换手后,空方就衰竭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