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问兄,为什么竞价+7%很不爽?不是有很多这种当天拉涨停的吗?
0
理论上讲这样子最好,做一波平台走个三波,时间也到了跨年节点。或者趁着还没重点监控走涨停一天缓两天的模式,避免三次异动。主要是现在行情太弱了,他敢不强就容易被抛弃,再走大三波太难了
0
这些基本上都还是今年的老妖吧,模仿西安?得等他们带动板块才能去,现在这行情感觉要到周五或下周才好出手了
0
在向上走能走多远?异动和重点监控压制,真心不如回调个10日线在往上90度主升打到30
7
在股市里,有很多形形色色的坑和陷井
我躺过无数的坑和陷井
每天讲一点点
这个需要大家平时积累
时间久了,一些基本的陷井和雷,会分辩
0
格力进的我是真惨
0
1
过了明天,风险就不大了
要补跌的都跌
该强不强,就是弱
该跌不跌,就是强
0
我看了一下2021.12.14那天的连板情绪比现在好,
氢能源跃岭股份6进7大幅高开,而这两天在杀
医药和消费的高标股,感觉风险会更大
0
至少明天上午要覌察
比如新华,如意,
人人乐等上午有下杀可能
上午经过筹码换手后,空方就衰竭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