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等收盘了,盘中这个信号已经非常明显,很多人还不知道,接下来是观望还是抄底,我直接来告诉你答案。
1、昨天外围市场大跌,给本就脆弱的A股雪上加霜。开盘直接低开低走,毫无回头看看的意思,这是直奔补回缺口而来。A股逢缺必补的魔咒这轮行情表现的淋漓尽致。
2、指数开盘半小时量能萎缩明显,意味着市场抛压释放的差不多了,主力洗盘效果一般般。目前上方有很多资金被困,如果这个位置反攻,需要大量资金来解套,因此,激进的可以分批建底仓,等市场放量确认变盘反弹再加大。
3、今天市场主线还在调整,超跌的供x社、
工业母机、消费电子、油气等板块轮动反弹,目前炒作资金结合消息面利好,东拉一下,西拉一下,都是没有持续性的,对指数回暖也无益。
当下市场缺乏一个与指数共振上升的板块,要么还是之前的消费或者孕育新主线,所以我们继续等待。消费我认为没有结束,下来是机会。
最近我明确提示风险,引来很多质疑,可能市场的调整让他们不好受,但接受事实,并继续热爱股市,才是我走到现在的信念。不要被一时的挫败而散失信心。因为我每天都会给分析市场的客观逻辑,如果你也喜欢,可以留个关注的印记,本周一起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