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20号加仓布洛芬:亨迪药业,多瑞医药,新华制药

22-12-20 20:43 1979次浏览
涨停板猫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他我不知道,就知道羊越来越多,大家数数身边的羊,再算个比例看看,再看看备的现货布洛芬够不够

东北制药 的扑热息痛2块,疗效也是2块的,而且需要发热后排队去东北的大药房领,39度的高烧在零下几十度站个几小时也是挺不容易的,还不是因为你没有早点买入布洛芬股,还乱唱空

周一和周二,所有的板块都是下行的,和我预计的一样,大数据,软件,汽车,芯片,新能源,地产,消费,连轮动都不轮动,去了就被坑

昨天老师们说地产狂欢,今天中交就跌停,地产根本没逻辑,地产的本质是债务杠杆加到个人身上,现在个人不敢加杠杆,羊一下就躺,弄不好还丢工作,就算不丢工作,经济环境也不好,其他搞餐饮和消费的从业者就不说了,没关门就是在关门边缘,而且就算加了杠杆,还不一定熬得到交房,贷款还必须要还,这样的地产能狂欢?所以中交地产 今天跌停是必须的

消费就不说了,也没有逻辑,新能源,汽车,芯片,大数据,这些都一样,依靠的是经济系统的正常运转,但是目前疫情不控制的情况下,是运转不起来的,唯一逻辑硬的就是布洛芬,需求和增长都在,就是涨太快了惹人眼红

昨天做T扛了分歧,今天还是准备做T扛分歧的,结果仓位进去了,没有上冲,不T出来,变成加仓,也好,就当是再扛一天分歧,大家总会认识到布洛芬的需求和硬逻辑

羊的数字,没有渠道愿意公布,原因大家都知道

百度 指数看看吧


chenqin说了,这个发热指数已经被污染修饰过,他觉得和身边羊的感觉不同,然后他尝试用其他搜索数据修复,比如头疼,发冷

结果大家自己可以去chenqing那边看,迫于压力,总体的增长数他只是17日那天公布了4000万单日,后面就不公布了,只能通过他提供的新增感染比例和人口推算

现在支持我拿住布洛芬股
$亨迪药业(sz301211)$
$多瑞医药(sz301075)$
$新华制药(sz000756)$

这些的,就只有

1. 羊的增加数,这个百度指数,身边人群都可以观测,更激进一些的,就看chenqin的数据,我相信chenqin的数据更综合一些

2. 发热和镇痛症状的控制,布洛芬是最好的,没有药的硬扛可不可以,可以,但是会和压路机压一样疼

3. 羊了还会羊,增长的需求和目前产能不配比

这个需求是民间的需求,大致参考英科医疗 那波,那个只是医务人员需求,结果英科30倍,振德大概是总体接近10倍,因为口罩的厂家较多

布洛芬原料目前就亨迪和新华,等疫情再加速扩散,再看心理预期差和业绩超预期吧

当然,风险也有,比如谣言那样的布洛芬产能征用,病毒突然弱鸡

口罩,手套,检测,疫苗,抗原都有10倍股,单独退烧药了,就突然要征用,突然病毒弱鸡?这个概率不会大

当然,今天为什么会大回调,我觉得还是部分资金短期兑现需求超过入场资金需求,大部分板块都在大跌,这个原因说过了,疫情扩散,经济变差,股市不会好,老师们很狂热兴奋的地产今天直接趴
二是持币资金的态度,既然大家都跌,那就等更便宜的筹码接,这三个票两天成交额明显减小,等资金意识到疫情不断增长和 股价不配比的关系再看

反正今天我被动加仓了,各位随意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松鼠不在家

22-12-20 21:33

2
虽然我也持仓东北制药,但是我炒的是短线情绪,布洛芬的逻辑没有口罩那么强的。布洛芬和口罩,新冠检测最大的区别就是后两者是消耗品,也就是一个人可以上百次购买同一种产品,这个市场容量就完全不一样了。而布洛芬,即使所有得新冠的人都需要吃,往死里吃也就是4-6片,一盒新华布洛芬12片,所以目前的布洛芬需求不是市场容量的扩大而是市场需求的透支,这是最本质的区别。所以,布洛芬当个击鼓传花就好,真的想基本面本质改变挺难的。
越城韭菜哥

22-12-20 21:31

0
猫猫 放弃吧 外面都是大狼狗
hchydad

22-12-20 21:15

0
新华制药浮亏12%了。
晚风轻拂

22-12-20 21:10

0
没拿新华,但也看好退烧,无奈老师们各种论调,全是看空药的,但又拿不出主线,纠结中,玩了一天特一债,追涨杀跌,大亏一天,昨天在共同债里被砸了,两天都亏在药上,意识到不能玩债了,果断收盘前全部进人人乐,被动锁仓
施主请让我爽

22-12-20 20:58

0
皮皮西西仔仔

22-12-20 20:53

1
新华制药已经被国家征用了,只付成本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