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一个行情,不同的结局

22-12-20 19:40 24863次浏览
浪子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持股西安饮食 ,不动如山。

在退潮期,更考验短线客客的水平。赚钱周期,大家都赚钱,无非赚多与赚少,买在核心、龙头与二三线票的区别;
亏钱周期,九死一生,盈库比4:16,拼防守。

进攻可以拿常规赛MVP,防守才能拿总冠军戒指。


日内行情基本在昨日推演与计划内,也提醒了要做好防守。

周三(12月21日)盘面推演与计划

周一疫情、消费轮不动了,龙头阵营大分歧;今天指数继续跌,短线市场情绪继续冰进入退潮期,盘面亏钱效应很大,漫山遍野的核按钮、大面,高位只剩下西安半活口。

日内无主流题材,低位题材不断尝试,都没有成气候。行情走了昨天推演的电梯式退潮。连板空间票继续压制在三板。日内涨停27家,跌停27家。

左侧选手尝试情绪冰点试错,右侧选手等待情绪回暖。思考龙头产生的三个方向,目前只剩俩方向(老龙头卷土重来走后半程、资金高低切)。

确认新的周期开启前,任务是活下来,保住本金与上一轮的盈利,加强防守意识(从择时、择股、买卖点、仓位管理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别高估自己、别低估市场。

博弈仓考虑试错午后首唯空间票模式。试错不是随意买支票去试错,是要试有可能走成下一周期龙头的票,那样的票才值得你去试错。右侧等确认的话,等分歧换手后续还能走强带动短线市场情绪再去(配合观察新核、旧核、活口半活口的表现)。

两市缩量下跌,机构、基金到年底争排名,砸权重,短期看3040能否支撑住。行情与情绪相近的可以参考10月底的市场行情。

总体策略以防守为主,行情差尽量少做,不贪第一口肉,试错就可能错,可能有时要连续试错好几次才能等到新周期开启,对心态很考验。

西安饮食,竞价与开盘观察市场情绪是否大范围止跌、亏钱效应如何,看开盘后的承接,再考虑要不要加仓博弈走妖。

低位等空间票出现分歧换手,午后尾盘再考虑首唯模式。(大概率在三进四的生意宝全聚德 中产生)。
打开淘股吧APP
288
评论(8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子阿星

22-12-21 15:20

31
我这是深沉的爱。。。那么惠风和畅的骂,听劝的可以多赚钱、少亏钱

市场老师怼人可是直接杀人不见血,比我惨酷多了,它也不告诉你错在哪儿
浪子阿星

22-12-20 19:49

31
行情好转是需要空间标杆去完成突破的

未必是明天的三进四成功那个,所以是博弈试错,不去等右侧确认也可以呀。

但试错也不是胡乱试错,也得按模式操作、试错有可能成为下一周期龙头的

你都说了板块复苏,难道只有一个票涨停,换言之西安涨停,下面连板空间继续打不开?
浪子阿星

22-12-21 13:08

30
你以为哥的浙大是走后门买进去的呀。。。
浪子阿星

22-12-20 20:14

27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昨天全天成交四十几万手,今天集合竞价成交六十多万手,这意思?意思是接住了昨天的筹码?

它昨天又不是分歧大烂板。。。你说今天竞价弱转强?

瞎对比。。。

昨天一字板,今天竞价就开始爆量开板,难道不是强转弱么。。。要看市场今天全天能否强承接

今天强承接比如收红K,那明天再考虑两头买

不要一知半解瞎几把用。。。你连模式都没搞懂就敢去乱做

钱多骚的么?

你研究过那个模式么?复盘过近几年的数据么?
浪子阿星

22-12-20 22:01

25
年年讲,月月讲,谁理它,净几把搁那儿刷存在感

上交所的职责是维持公平交易,打击违规虚假申报频繁撤单、坐庄的

而不是去指导该买哪些票

买卖自由,咸吃萝卜淡操心
浪子阿星

22-12-21 14:03

24
不要盘中看到这个涨停心痒痒,那个分时脉动开始YY

记吃不记打?

后续一旦分歧它们会是啥德行,又忘记了么

屌丝气息永远改不掉,好了伤疤忘了疼。。。非得分歧的时候割肉抽自己耳光的时候才想起来才去哀嚎不该去不该去
浪子阿星

22-12-21 09:32

24
试错了全聚德、加仓了西安
浪子阿星

22-12-21 11:29

23
宁波远洋谁认识啊问题是[淘股吧]

我实在搞不懂,我都给你们实盘实时演示了做强不做弱,为何还是喜欢去搞杂毛垃圾票

最近几天外面那些杂毛垃圾坑的不够惨

搞那些你实现稳定盈利了么

没有的话,为何不去改变,死抱着以前的错误思路
浪子阿星

22-12-20 20:00

23
是挨打多了,被揍痛了,揍的次数太多了,知道躲拳头了。

你跟泰森对打,明知打不过,还要去梭哈身价跟他打么
浪子阿星

22-12-22 11:36

22
午后反抽出底仓。。。

早盘低吸是博弈继续涨停连板。。。跳下来了预期就降低嘛。。。你现在去低吸是博弈不A

时移势异

给了它时间、给了它耐心,你并没有做错什么,不如此,以往的很多妖龙你追求卖在分时的高点也会卖在K线的半山腰

比如昨天很多人六七个点卖掉

我不追求卖在最高点

午后反抽拉高出底仓就是了

讲了很多遍,我愿意拿盈利回吐三五个点去博弈

不是说你所有正确的操作、不变形的操作,市场每次都会给好结果,不可能的嘛

先问自己交易有没有变形,没有那你就很安心、很淡定,下次龙头会补偿你的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