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来来来,
说了好几天的
西安饮食,目前成功了,
不仅躲过两天的大冰点,
还吃肉了,
点赞,
我需要大家的点赞。。。
41
看市场给不给大肉了,
市场说了算,
我努力执行,在不会大亏的前提下去博弈大利润
40
西安,我愿意拿5个点成本博弈走妖。
西安,我本来就有5个点利润,
这票是不会亏了,
就是能赚多少的问题
35
午评:
1 退潮第三天,
早盘各种反弹反核,
前排,
全聚德直接4板,
西安饮食换手新高板。
消费复苏板块反弹最强。
带动了很多情绪票,
人人乐 新华制药 安奈儿等等
盘面主要是短线票在反弹,
整体依然很弱,
只有1200多红盘,涨停也只有19家。
2 个人操作:
西安饮食:持股不动。
3 午后:
退潮第三天,反弹是反弹了,
反弹的强度取决于中后排的跟随程度。
如果强度一般,又转分歧,
关注下全聚德会不会换手回封。
33
回答上一个问题:
思路:
医药板块这两天大杀特杀,
板块最强活口哪个?
东北制药嘛,人家昨天还涨停呢,
今天低吸东北制药,是可以
板块回流如果足够强,会长腿板,
不够强,低吸的,问题也不大。
28
整体不行,但短线情绪是修复的,毕竟第三天了,我说第三天了还怕个毛,当然大部分票买点在早盘
22
14
8
这也是一个角度
8
不点个赞,打个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