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早上集合竞价冲天炮干诺邦股份的粉丝朋友们吃大肉了!

22-12-20 11:52 6230次浏览
黑马神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市场情绪确实是不好,主要是被中交地产 带下来的。幸好我昨天涨停板把中交地产卖了!我昨天晚上分享的诺邦股份 暗示大家今天集合竞价冲天炮干,可惜很多粉丝朋友听不懂我说的话。对于格力地产 我只买了300股试错,如果亏钱了后面大不了补仓做差价。我买任何一只股票都不会亏钱出局。我不会再买ST的股票了!因为ST股波动太小了,不好做差价!现在的市场,你割肉了去买别的股票也许继续亏损,手里的股票就算不涨,只要不再继续大跌,做下差价半个月怎么也回本了!如果运气好,遇到持续涨停板的股票,你就发财了!所以在我这里是没有割肉和止损一说的。实在不行的卖掉了留100股在那里,等下次有机会的时候再买回来,继续做差价!

从今天开始,我在淘股吧将继续分享目标股,喜欢看的就看下,不喜欢看的直接走开就行了!没有必要在那里阴阳怪气的,好像他从来不亏钱似得!在这个市场上,我只认可真理,我不认可所谓的高手!现在不要跟我说什么大道理!能赚钱才是好的!买格力地产的资金也不是傻瓜,他们肯定还是要自救了。就比如我当时做过的天鹅股份 ,他们现在已经运作三次了。主力资金早就赚钱出来了!

这个市场就是专治各种不服!你们可以不认可我,但是得敬畏这个市场!今天早上很多人对我嘲笑,不过没关系,我会坚持我自己的模式的!我现在每天开两个帖子,希望对大家有一定帮助!我现在还是这个观点,诺邦股份后面还有三个涨停板,不管你看不看好,后面该怎么走还是会怎么走的。目前还是得冷静下来!不要再去乱买股票了!现在是典型的情绪退潮期!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中常驻芳华

22-12-20 16:04

0
我觉得不太担心,特别是主升途中的第一根阴线,并没有破坏趋势
黑马神话

22-12-20 16:03

2
我不复盘的呀!反正现在每天都分享一只股票给大家参考!集合竞价只要不太差基本上都是可以集合竞价上的!
心中常驻芳华

22-12-20 16:03

0
淘股吧里的交易练
毒你的夜

22-12-20 16:02

0
今天眼睁睁的看着涨这么多
黑马神话

22-12-20 16:00

0
从今天到明天我能涨粉1000!
黑马神话

22-12-20 15:59

1
为什么要核按钮呢?你做差价,要不了多久也能赚钱出局呀!这只股票辨识度很高的,放心吧!不会走A字的!
sinyi

22-12-20 15:58

0
老师 今天半仓进了格力,明天竞价要核吗?仓位太重了,感觉明天冲高概率不大啊。
守护幸福

22-12-20 15:58

0
你好,这是什么软件啊?
黑马神话

22-12-20 15:56

0
一起发财啊!跟上节奏!
黑马神话

22-12-20 15:56

0
你去开新帖子,上了热榜前十再说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