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早上集合竞价冲天炮干诺邦股份的粉丝朋友们吃大肉了!

22-12-20 11:52 6223次浏览
黑马神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市场情绪确实是不好,主要是被中交地产 带下来的。幸好我昨天涨停板把中交地产卖了!我昨天晚上分享的诺邦股份 暗示大家今天集合竞价冲天炮干,可惜很多粉丝朋友听不懂我说的话。对于格力地产 我只买了300股试错,如果亏钱了后面大不了补仓做差价。我买任何一只股票都不会亏钱出局。我不会再买ST的股票了!因为ST股波动太小了,不好做差价!现在的市场,你割肉了去买别的股票也许继续亏损,手里的股票就算不涨,只要不再继续大跌,做下差价半个月怎么也回本了!如果运气好,遇到持续涨停板的股票,你就发财了!所以在我这里是没有割肉和止损一说的。实在不行的卖掉了留100股在那里,等下次有机会的时候再买回来,继续做差价!

从今天开始,我在淘股吧将继续分享目标股,喜欢看的就看下,不喜欢看的直接走开就行了!没有必要在那里阴阳怪气的,好像他从来不亏钱似得!在这个市场上,我只认可真理,我不认可所谓的高手!现在不要跟我说什么大道理!能赚钱才是好的!买格力地产的资金也不是傻瓜,他们肯定还是要自救了。就比如我当时做过的天鹅股份 ,他们现在已经运作三次了。主力资金早就赚钱出来了!

这个市场就是专治各种不服!你们可以不认可我,但是得敬畏这个市场!今天早上很多人对我嘲笑,不过没关系,我会坚持我自己的模式的!我现在每天开两个帖子,希望对大家有一定帮助!我现在还是这个观点,诺邦股份后面还有三个涨停板,不管你看不看好,后面该怎么走还是会怎么走的。目前还是得冷静下来!不要再去乱买股票了!现在是典型的情绪退潮期!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退伍炒股青年路

22-12-20 15:48

1
阿操加油
触底反弹

22-12-20 15:46

0
大佬,生意宝走的什么概念?
小黑人

22-12-20 15:45

0
大操兄啊,你抓紧挣钱过个好年,我琢磨着你那一万块钱过年真不够用,兜里没几个钱,过年都没底气啊
心中常驻芳华

22-12-20 15:44

0
等你解盘
黑马神话

22-12-20 15:44

1
一起见证奇迹!
黑马神话

22-12-20 15:42

3
我现在已经收了100个徒弟了,希望徒弟们每天都来打卡!
东东光头

22-12-20 15:42

0
老师说一下对格力的看法。
心中常驻芳华

22-12-20 15:41

0
为什么这么说?不是实力派也不会吸引到我了,怎么说我也是股票稳定赢家,2022年我也是差不多翻倍的收益,没跟过人,也不会位从,就冲师父敢于亮剑,不说是是而非的话,我就要挺他,炒股要的就是信念,信念又来源于自信,自信源于实力。。诚心向比自己厉害的人学,期待成为师父这样的高手
附图为证
黑马神话

22-12-20 15:40

1
加油干,每天都吃大肉!
黑马神话

22-12-20 15:37

0
大概有20几个女徒弟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