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
这两天整体行情很好,今天所有的连板票没有一个绿的,但越是这样入手难度越大,昨天没有现手,今天就很难拿到好票。三个三进四虽然全部晋级,但是两个一字板,
爱仕达水下开拉板,盘前看好
达意隆,昨晚直接挂单了,9.19分的时候撤单了又挂没成交,不过估计不撤应该也成交不了,尾盘盯了一会
安妮股份,五个多点震荡的时候想梭进去,但是又顾虑盘子太大,遇事犹豫不决,再看的时候直接一笔封死了。
这段时间的行情有种说不出的奇怪,好点票一致性太强直接一字板,等到开板的时候也差不多到头了。剩下的票要么头铁顶一字或者T字回封,要么干下午水下的冲天炮。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看好的1进2都是一字板不给机会
不过越是这种行情越是修炼心态,空仓总不会错,等待机会到来,像我这种小资金梭哈的,主线没有机会就是等待,不能总是抱有套利的心态,今天空仓明天空仓是为了等待主流机会的到来,否则当机会到来的时候又没有仓位。